2009-07-16 17:28:42泡菜

念舊

..............................................................................................................................................


最近突然懷念起以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的思念,不曾停過
但卻只能放在內心深處


我懷念起

叫你學長
靦腆的和你一起坐著校車
懵懵懂懂的高一新生
天真無邪的我們
人人口中說讚的你
有好多情敵讓我好不安


和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都讓我懷念
都讓我珍惜



如今,我們倆都變了
你,眼中不再有我,繼續向前走
我,即使往前邁步,仍然追隨你






我很懷念以前的時光



那你呢?

如今的你還會想起以前嗎?
想起了,會 會心一笑 嗎?


在我心裡

你的地位沒變
你的位置還在
你在我心深處


而我,只能把那段日仔裡的你
放在我心裡慢慢回味



我們.....

要保持聯絡哦:)




謝謝你

曾經..
讓我幸福
讓我快樂
給我這一切


我只能在回憶裡尋找你的蹤跡









不是我特別愛戀舊,而是因為曾經那麼深刻過

上一篇:強求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