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0:11:12泡菜

強求不來

ˊˇˋ

我想

時候到了吧

該是時候說放手說再見了



愛情,
強求不來



對你,
我越來越不了解了

你的生活
你的朋友
你的心情
你的感覺


我通通不知道不明瞭不明白不清楚


如果,
你也把我當好朋友

那你會跟我說的自然會告訴我
不用我去問

強求不來
這樣也沒有意義

不是嗎



緊緊握在手中的沙
握得越緊
流掉的也越多

那我鬆開手
是不是會留住越多沙


在我的世界裡
你總是像風一樣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而我
永遠追在你後頭





That’s so funny

呵呵 ..



上一篇:已經過了半年6個月了

下一篇:念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