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8:06:45泡菜

是否 ?

最近...

  想了很多...

  


今天...

  一整天心都不是很好... 考試...作業...等等一大堆的事

  讓我最難過的是 我很想你...放學卻沒辦法和你出去...也很少看到你

  
  最近...我似乎很情緒化?


  是的 我是小鼻子小眼睛

  我不喜歡她們...


  你說的 會以我為中心 

        可是我感覺不太到...

  都是你有空 或是沒事做

        才會想到我...?


  今天像個傻瓜,在中壢找了你2X分鐘

  
  打給你....  你沒接  是收訊不好我知道

  傳簡訊給你  你沒回  我知道你在忙  但你在忙什麼?



  在學校 很想你  但你也會這樣嗎?


  我想會吧 ?



  我很貪心 也很愛亂想


  可不可以多陪我? 多想我? 多安慰我?



  寶貝寶貝...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可以把你對我的愛表現出來讓我知道 讓我感受到嗎?


   我不知道你內心深處的感覺?可以讓我知道嗎?我很想知道...


  你是第一個 讓我這麼愛 這麼思念的人



 

     這是我...內心最深處 最不想讓人知道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