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08:21airun

踩踏




下過雨的空氣特別涼爽
帶著一點不甘願出門
因為我不願我的輪胎沾上地面上的雨水

踩踏著
用朋友說的標準姿勢
用大腿的力量
感受大腿的疲憊


踩踏著的時候在想什麼?

其實什麼都想
也什麼都不想
想了很多
也一直發呆
腦子閃過的太多
反而什麼都記不住


唯一記得的
是中段時
想起騎車可以訓練恆心和耐力這件事
而這件事對於要唸書的我
是很重要的

以前總想不透
唸書跟耐力有什麼關係?
不過今天倒是明瞭了





發現自己記憶力衰退的一天
最近常常忘記某段時間發生過的事情
或是前一天聽過的故事

似乎一向不是很擅長記憶這種事
最近常常替學生問學長一些魔物怎麼打
卻隔天就忘記名稱
然後傳達的很糟糕

很想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午餐過後的馬桶上
腦筋閃過崔台菁的歌曲
很莫名其妙的
就這樣開始哼哼唱唱


很莫名其妙的
閃過蔡明亮的電影片段
電影裡一再出現的歌唱
一直讓我很疑惑

崔台菁的歌曲
似乎讓我懂了些什麼?...

好奇怪的關聯性呀!





勇者實在太囂張!



上一篇:收拾

下一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