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9:30:17nu

394---





Ti [男][演藝大明星]
剛從台中回到家!! 真的是坐的腰酸背痛< 哈
才兩天沒上網..又看到這麼多鼓勵留言!! 真帥

其實這五天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真的都會有想哭的感覺!一種感動的感覺!!!謝謝你們LO>_<

還有就是我想告訴大家..."ZAYIN的故事現在才開始"!!
讓我們繼續加油下去!!!!

To Rue
PS..yalu 說的對...人生總會有順利和不順利!!當遇到不順利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樂觀..要正面的面對它喔

[ 網友回覆 ][ 2004/7/26 上午 12:46:42 ]




Yalu [男][作音樂的]
睡前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那就是
這張專輯的曲序
就是我們錄音的順序
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

[ 網友回覆 ][ 2004/7/26 上午 12:40:57 ]



Yalu [男][搖滾樂手]
這麼多的留言
沒辦法一一回覆
但我都有看到
這5天來 真的很好玩
也真的很累
但這都才是開始而已
明天又要一大早起來拍MV

什麼改版啊 取中文團名阿
相信我 ZAYIN的五個人都不希望改版跟中文團名
但 有辦法嗎~~? 不知道
我們能做的只是讓更多人聽見我門的音樂 作好每一場LIVE
再作更多的音樂
我想 其他的就交給唱片公司吧
除非有更多的聲音支持著我們

TO RUE: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 如果一切都是順利的 當你老的時候就沒什麼好回味的了 所以 別太難過 你的人生才要開始~~


Lynn佳玲回應:
我們會的,Yalu.
正如你說的...
這只是個開始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們
要繼續加油加油喔

taki回應:
難得看到yaluㄉ留言

加油加油

今天ㄉ表現很精彩!!管他改不改版

我們要ㄉ是你們ㄉ音樂又不是花花綠綠ㄉ贈品

只有好音樂其他ㄉ都是其次!!


斯斯感冒膠囊回應:

Rock On!

Zayin Rock!

add oil everybody! :)
 
阿法回應:
沒關係呀!
你們比較忙
要加油喔!
我是在王心凌演唱會看到你們的
真的讚!
我那天也有跟你握到手
ㄏㄏ
加油!

獅子回應:
恩說的有道理 畢竟要取中文名子或是專輯改版 這類的事
是公司在處理的 ~_~
不過我相信 你們專心認真做出來的音樂 一定會引起很多
歌迷的共鳴的 那天在台南那場最後下雨 真可惜~_~
期待高雄場喔 zayin 加油吧~

如回應:
辛苦拉辛苦拉.................
5天...............
明天拍mv阿...........我期待唷~~

Shine回應:
真的,ZAYIN才剛起步而已
未來的一切都不可知,我們除了持續加油支持外,又能怎樣呢
你們的音樂不只改變了你們的未來,也改變了我們對音樂的看法
你們,將不會白走這一遭!

by Shine

ㄚ桂回應:
加油!!
你們也要多注意身體...別累壞啦!!

Rue回應:
Yalu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小巫回應:
YALU你這幾天真的很棒唷!!!
雖然我沒有每場都趕到
可是我真的盡力在為你們加油
明天有個重要面試
希望這幾天看那麼多的ZAYIN能帶給我好運^^

[ 網友回覆 ][ 2004/7/26 上午 12:08:44 ]




小粉紅 [女][七軍團]
Hello~Yalu!
我表姊剛剛在台中逢甲夜市逛街看到你們耶^^
哈哈...好好唷~我也好想要去...
昨天我媽原本答應我可以去ㄉ...結果後來就忽然不行ㄑㄌ...= ="
我表姊是從台中上來ㄉ....星期五當天就回台中嚕...星期天你們不是就要在那裡有簽唱會ㄇ??我表姊住台中都可以去....我台北ㄉ真可惜不能去阿....= ="
不過希望Yalu記的我唷...~~^^~~
Matt在玫瑰的時候有主動來跟我說話耶^^高興!!
哈哈...ZAYIN回覆一下我ㄅ^^

Yalu回應:
回 覆

我好累~~~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下午 11:21:41 ]



小瑤 [女][不能說]
呼..我從剛才四點找 找台北之音 找了好久說..
都找不到 .我住新竹縣.所以根本收不到說..
直到八點我才收聽到96.1聽到zayin..超開心的
但還是有許多雜音 所比我要很仔細聽才行
我還把zayin說的話 用筆寫下來 不然會忘
剛開始yalu介紹一個澳洲一個樂團jet 的歌
ru介紹一個美國樂團的歌
我最愛的alin介紹加拿大一個樂團(吉米world)用英文唸 的歌 是那個團第三專輯第一主打
ti介紹魔力紅樂團的歌 哈哈.我總算聽過一個
是ti當時失戀聽的歌
yalu說他們以前在紐西蘭演唱台下的觀眾很high
他們也要讓台灣的觀眾很high 還說high rock
後面一陣大笑
yalu介紹未完成旋律 是他好朋友的親身體驗
matt 介紹他12歲所聽的團 而當他自彈自唱
還被媽媽嫌吵 又有一陣奸笑 (到底是誰??)
ru介紹愛爾蘭 xx.yayaya(我亂拼的 )
很high...
我最愛的alin又介紹一個英國ha..be(我亂拼的 )
歌名是say somthing
alin說 因為很好聽啊 所以每次拍照都要一直聽
最後是主唱說掰掰 介紹藍色眼睛 還有百憂解的
special ca....
補充中間還有介紹導航星..
我的總結 yazin也太愛笑了吧.....


小瑤回應:
我最後一句拼錯了 是zayin

微甜白開水回應:
QQ~你的ru也拼錯嚕...是nu!!

小瑤回應:
不好意思 我太大意了...

Maymi回應:
可以說詳細點嗎?因為跟朋友吃飯去 所以沒聽到廣播
介紹歌曲時是怎麼說的?

小瑤回應:
我說很詳盡囉
節目就是一直聽歌
我已經把他們每個字打出來囉....
你看到的就是今天的內容

摸一下摸一下回應:
百憂解的...special ca....

是special k嗎??...

PLACEBO好阿!!大家來聽每個你每個我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下午 10:13:17 ]




WaterMei [女][我是學生]
昨天去看了台南的那場表演,
雖然我只聽到最後兩首...><"
但感覺上還是不錯滴~!!!
ZAYIN人都很好<=真的,工作人員,too
我從高雄要出發去台南時
,一出家們就下大雨(Water)>"<
淋的我整身都是..
<還可以幾出水來>
到了台南,
看了一會ZAYIN的表演又開始下雨了= ="

alin好像又更瘦了!!!
Yalu感覺野獸了不少!!!
TI& MATT& NU表演的時候也都很認真!!!
ZAYIN們以及所有工作人員
辛苦了&加油喔!!!

Shine回應:
我根本沒注意他們的胖瘦,哈.........
工作人員真的也滿好的^^
我上台簽名請Ti幫我簽"To:Shine"的時候,後面的經紀人(去台北場的應該有看到,就是那個戴帽子和眼鏡的)還說"喔,你就是Shine喔?!"
有點受寵若驚= =卡媽和經紀人竟然知道我........
大家人都超超超Nice的啦!!!!^^

by Shine

Ti回應:
HEY watermei !!

謝謝你的水!! 不愧是WATERMEI的禮物!!


WaterMei回應:
TI~
台南活動現場遺留了某一
個團員沒喝玩的Water!
如果我沒計錯的話好像是
你去用器具忘了帶走了...不乖= =
嘿嘿不知我的禮物你是否滿意阿
嘿嘿我下次在幫你加料好了!!^o^
哈哈~

Shine~
恩他們人真的很好!!^^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下午 03:16:55 ]



米蟲代卡媽轉告 [女][選一個咩...]
之前跟大家講wave radio的時間好像有誤m(_ _)m
應該是晚上七點wave radio的wave耍大牌才是對的
所以同個時間,大家忙一點
一邊聽Hit Fm唱到你投降的精彩live片段
也別忘了聽 wave耍大牌喔

Zayin也會在回台北的路上
跟大家一起聽廣播呢XD

wave radio(晚上七點記得收聽喔)
FM 96.3/台北、基隆、桃園、台中、高雄、
屏東、花蓮、台東
         
FM 96.1/宜蘭、新竹、苗栗、嘉義、台南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下午 02:22:59 ]



米蟲再次提醒 [女][我是俗辣]
再次提醒大家
就在今天,廣播都是Zayin,讓你聽個夠
17:00 HitFm星勢力
19:00 HitFm唱到你投降的精彩Live片段
20:00 Wave耍大牌

別錯過囉~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下午 12:17:14 ]



七瀨修 [男][七軍團]
不知道來這邊留你會不會看到
不過還是恭喜你們一聲
特別是Ti (我是誰?我是你在澳洲的學弟XD)
祝你們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好歌^^
讓我們大飽耳福呀

P.S...這次回國匆忙沒買到唱片..先欠著吧XD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上午 04:27:05 ]


小粉紅。☆Belina~ [女][七軍團]
Hello~Yalu!
我表姊剛剛在台中逢甲夜市逛街看到你們耶^^
哈哈...好好唷~我也好想要去...
昨天我媽原本答應我可以去ㄉ...結果後來就忽然不行ㄑㄌ...= ="
我表姊是從台中上來ㄉ....星期五當天就回台中嚕...星期天你們不是就要在那裡有簽唱會ㄇ??我表姊住台中都可以去....我台北ㄉ真可惜不能去阿....= ="
不過希望Yalu記的我唷...~~^^~~
Matt在玫瑰的時候有主動來跟我說話耶^^高興!!
哈哈...ZAYIN回覆一下我ㄅ^^

[ 網友回覆 ][ 2004/7/25 上午 01:50: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