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8:12:22nu

407------

南南 [女][選一個咩...]
喔耶~
終於在台南看到你們了!
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來台南啦!(偷拭淚)

P.MOSH今天夠義氣的HIGH了一下
台南魂!!!!!別忘啦!

ps.咱們里長伯是Bass手啦XD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下午 10:20:47 ]



米蟲 [女][我是學生]
沒有去唱到你投降的人有福拉
就在星期天晚上(7/25)七點
Hit Fm將播出Zayin唱到你投降的精彩Live片段喔
有去現場的也一定要收聽,一起回味~
台北Fm91.7 台中Fm91.5 高雄Fm90.1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下午 10:16:02 ]



Yalu [男][搖滾樂手]
MORNING EVERYONE
等下就要出發去台南拉
其實 一直都擔心ZAYIN在南部的人氣
因為一直以來跟南部都沒什麼緣
兩次去 一次因為Vivian不能來取消 一次又下雨
希望今天一切都順利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9:07:39 ]




dj小偉~PUZZLE樂團主唱 [男][搖滾樂手]
我是DJ小偉

在台上陪大家3天
像NU說的...我們有革命情感
相信每個人都感覺到你們越來越棒!
酒量也越來越好...
希望大家KEEP ROCKING!!
8/1桃園統領見!

Lynn佳玲回應:
對阿對阿
這3天有你主持還真好玩
而且你的歌聲也不錯喔!
加油加油^^

ayu=阿瑜回應:
你主持的很棒哦!!!
場子一直熱烘烘的,感覺真好
只是你在旁邊休息時,還是看得到你的倦容
辛苦了!!!

小偉最棒了!!!!!!!!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5:00:02 ]



director [女][選一個咩...]
楊先生
找你啦
出現一下吧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2:33:57 ]



Lynn佳玲 [女][搞藝術的]
對了...
YALU的舅舅和舅媽真是太屌啦
也很搖滾喔~YA~YA~YA~

Shine回應:
耶?我沒看到啦,是怎麼個搖滾法呢?

by Shine

Lynn佳玲回應:
就...我也不會說
反正超超超讚的!!!!
屁屁一直扭~喔耶~

Yalu回應:
這種事是講血統的~~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2:28:42 ]


yahoo [男][我是學生]
alin:
好久沒去找你ㄌ!!禮拜三看到你們團的發表!!
你真的變ㄌ!!變的超屌的說!!說真ㄉ喔!!
哪天我看傻ㄌ!!你們真的好屌的說!!
對ㄌ!!nu" matt"我會少抽一點菸的拉!!
哈哈...加油喔!!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2:25:45 ]



Yalu [男][搖滾樂手]
有人累了
有人哭了
但 我的心 又搖滾了


Lynn佳玲回應:
這句話...
我好像在哪聽過耶...
不過很棒
我喜歡!!!
Shine回應:
說的好!!!
我也好像在哪聽過的樣子....
ZAYIN連唱三天辛苦了!大家都好努力好努力!
要好好犒賞自己喔!!

P.S.吃宵夜回來了?

by Shine
Lynn佳玲回應:

不如在線上開個搖滾party吧
哈...還是很HIGH...我瘋了= =+

看著大家發表這2天的心得
我的心彷彿又回到當時~~~~
真的捨不得!時間過的好快!
阿璇回應:
有人醉了
有人瘋了
但 我的心 又熱血了
Lynn佳玲回應:
哇哇哇~~~
好阿好阿
說的真好
乾脆跟YALU比吧
哈哈哈
Shine回應:
ㄟ....兩位都在啊?
來個睡衣搖滾派對吧,呵呵.....

by 腎上腺素分泌過多的Shine
小新回應:
我累了
我哭了
但 我覺得 是值得的
Lynn佳玲回應:
大家來比國文造詣
哈哈哈
我先閃了= =+
虛脫....
「Tiby」,,*回應:
加油唷

呵 支持> <*
小潘回應:
Yalu~~幫你重寫啦~~~
或許哭泣
或許疲倦

心中的存在的機動
會繼續的搖滾下去
Rock on ~~~matt的口頭禪~~~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2:16:14 ]



Lynn佳玲 [女][搞藝術的]
剛剛上我們學校網站的討論區
(我是北士商的)
發現有人發表藍色眼睛呢
好興奮喔!!!!!!!!!!!!!!!!
表示有越來越多人知道zayin囉
zayin會紅的啦~耶耶耶~~~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1:53:55 ]




小粉紅。☆Belina~ [女][七軍團]
hello~Yalu....^0^
今天是你們最後一天ㄉ演唱...我也是今天在玫瑰唱片行才認識你們ㄉ^^...
對嚕對嚕~~Yalu我送你ㄉ小兔兔娃娃你今天在第一場的時候一直有掛在褲子上唷....再唱歌的時候我都有看到我送你ㄉ那隻小兔兔^^...哈哈~你應該記得我吧?!
我是一個小妹妹啦...= ="今天一整天都追著你們跑唷^^不過也看到ㄌ你們ㄉ辛苦與努力......真是個賣力的樂團^^加油加油唷!!記的要回覆唷....ㄏㄏ~你答應過我ㄉ唷....不能忘哩@@"ok?!哈哈....
第一天認識你們真ㄉ感覺很不賴耶^^It's so cool~

Lynn佳玲回應:
原來那小兔娃娃是你送的阿
我還以為是Yalu去夾到的咧
呵呵~很可愛喔~^^

Yalu回應:
哈哈 後來掛在包包上~
結果不小心掉了 還好有人幫我撿回來~~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01:28:02 ]




企鵝 [女][搖滾樂手]
成功成功大成功~~~~~~~~~~
明天...........哇!見不到了啦><
什麼時候台北還有活動啊~?

感謝yalu你"終於"會寫鵝了~嗚感人
感謝Ti你不要在寫成"我食"了哦~^^


Rue回應:
Ti大概餓了!!

Lynn佳玲回應:
Ti大概餓了...
這句真是太經典啦
給你拍拍手
哈哈哈

Shine回應:
撲.....耍冷喔,兩位....

by Shine(還好我是英文名^^)

Ti回應:
((我肚子餓了))

這可是我的經典名句喔!!!

[ 網友回覆 ][ 2004/7/24 上午 12:44:59 ]





阿璇 [女][七軍團]
喔耶~
今天真是太爽 太HIGH啦!!!!

在結束前的那一場真是HIGH到爆
YALU還為了滿足自己與滿足大家(前者因素比較大吧!呵),跳下舞台在手海上"游泳"!!

還有NU會不會太真性情啦~~
在表演中途直接問可不可以去噓噓
哇靠!!第一次看到一個樂團的其中ㄧ員突然不見是因為要上廁所!!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唱"金包銀"????
我想聽金包銀在你們的"從新詮釋"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那一定很炫!!!

那個演唱會呀
台北的巨蛋還沒好啦!!!
所以你們要來桃園巨蛋辦唷!!!
你們可是有答應的呀!!!
(這就是告訴你不要亂給人承諾!呵~)

三天
這是很長的三天,但也是很短的三天
對於ZAYIN的體力來說,三天真的是很累
對於歌迷無盡的慾望來說,三天真的太短了。
所以我想問:能不能有其他更多的"三天"呀???


P.S.呵呵~
YALU你在聽完我對自己的敘述之後,應該就會知道我是誰了吧!
我就是穿著黑衣服+頭髮短短+身材短短的那個女生啦!
什麼??你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只好把那一張"可愛的章魚"照給PO出來囉!!!
這樣你一定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我可是個好人呀!!!!(邪惡的好人!!!!)


Lynn佳玲回應:
咦??
你還沒把那張照片刪掉阿
Yalu本想威脅你卻反過來求你
誰叫他抓不到你把柄!ㄎㄎㄎ...

不過〝章魚照〞真的超經典
中樂透都不一定拍的出來咧
Yalu不要追殺我喔!哈哈哈

阿璇回應:
開玩笑~~~
刪了多可惜!!!
我還打算加大沖洗鑲金框咧~~~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11:4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