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5:27:03nu

475----

wayne's world [男][選一個咩...]
Zayin的MV及廣告會越來越多.
請大家不要急...!

[ 網友回覆 ][ 2004/7/9 上午 10:34:42 ]

ayu [女][可憐上班族]
Channel[V]新聲報到
~終於開始播Zayin的mv囉!!!
而且是完整版的
請大家鎖定啦!!!!

*包粽子+流鼻血+踩狗屎=Zayin紅到發紫!!*

ps.我是凌晨3點整看到mv的!

婷婷回應:
凌晨3點......
ㄜ....
好早喔..
我爬不起來說......
ayu回應:
Channel[V]新聲報到每個整點或半都會有
不妨找個自已方便的時間再鎖定頻道就可以了
我是為了看G-star的重播才碰巧看到的!!
不一要學我 ^___^
米蟲效應回應:
其實~MTV台現在也有完整版了耶 XD
Miyu回應:
我也有看到唷!!
上午在Channel V及MTV分別看到一次,
下午又在MTV看到一次,
覺得自己還蠻lucky的!!
ayu回應:
米蟲~~~好久沒有電子報了耶~~~
Ti回應:
HAHAHHA!!!!

流鼻血的那個就是我!!! 那天我可是用噴的NE>_<

讓大家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ayu回應:
Ti~~
以後你們常常會有戶外活動
不管是簽唱或是通告~~
都有機會在豔陽天下站一天
所以要小心中暑 別再流鼻血了
否則到時你血濺舞台 我會大哭的 ~>.<~

加油啦!!!熱情的大男孩~~~Zayin's ROCK

[ 網友回覆 ][ 2004/7/9 上午 09:31:49 ]





matt [男][選一個咩...]
Hey! hows it going everybody? long time no see! finally got to a computer that has internet! thanx for all your messages and support these couple of weeks!! WE will JAI YOO!!!! ROCK on BABY!


(≧▽≦)/回應:
Matt rocks!!!!!!!!!!!!!!!!!!!!!!!!!!!!!!
ayu回應:
~~翻譯~~~
嗨!大家好啊,好久不見了!
終於找到一台有接網路的電腦啦~~
謝謝大家幾星期以來的留言與支持!!
我們會加油的!!
搖滾吧!寶貝!

ps.等不到韋恩大哥來翻,就自已手癢用了一下
翻的不好,如果不對,或是念起來不順…
Yalu!!!!幫幫我吧!!!
[ 網友回覆 ][ 2004/7/8 下午 05:48:54 ]



cherry [女][可憐上班族]
我聽見你們的歌了,很好聽~ Nn要加油喔!默默支持者

小新回應:
你打錯了!
是Nu不是Nn
以後要記清楚喔!!!!

Ti回應:
Nu 會傷心的!!!

So What回應:
哈哈哈~
Ti你還真是幽默耶!!^-^

cherry回應:
因為在上班偷留言的,打太快了,對不起喔~ haha
[ 網友回覆 ][ 2004/7/8 上午 11:29:21 ]



Miyu [女][七軍團]
謝謝Moon及卡媽的回覆,我剛剛加入fan club了〜〜〜

前幾天的夜晚在收聽廣播時,聽到Zayin的〝終於〞,才知道Zayin這個樂團的。因為這首歌的旋律一直不斷地在我的腦海裡盤旋久久,於是我便開始從網路上搜尋相關Zayin的訊息,因此對Zayin才有一點點的認識。
不過,我發覺我好像太衝動了,畢竟……我只有聽過〝終於〞這首歌而已,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我想……在往後的日子,我會努力去聽Zayin的音樂,希望對Zayin的音樂有進一步的認識〜〜〜

Yalu回應:
相信自己的衝動是對的

ayu回應:
me too!! me too!!
我也很喜歡"終於"這首歌
只是昨天看到mv時
才知道歌詞竟是如此感傷

ps.目前八大跟三立都會播出mv哦
約每個58分開始播出,一次一首
所以只要開頭不是播Zayin的歌
就可以換別台看看有沒有啦
真夏的櫻花~(Alin加油吧!)回應:
呵呵~跟我一樣,我一看開頭不是Zayin,我就31.27.30轉來看,全按照快慢,三立都會台的比較慢,Zayin加油唷!
[ 網友回覆 ][ 2004/7/8 上午 12:02:21 ]




Miyu [女][我是學生]
請問加入Fan Club是要用真實姓名還是匿名也可以呢??
麻煩回答我這個怪問題,謝謝!!
(不好意思唷!我是第一次加入Fan Club的………)

Moon回應:
應該都行吧?!
我也有這個疑問呢!

卡媽回應:
嗯!
寫真實姓名或匿名都可以的喔!!
只要我們在有活動的時候可以聯絡得到你就好了!!

卡媽
[ 網友回覆 ][ 2004/7/7 下午 04:51: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