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16:28:14瞳仁

手機的鈴聲

  老太太對我說道:“除了那個男人,還有個兇手,那就是你!”她的這句話似一塊寒冰一般,讓我渾身一個激靈。我戰戰兢兢地說:“薛弦的死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那天我躺在客廳里的!”

  “是的,那天你躺在客廳里的。如果你睡在薛弦身邊,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慘劇了。即使她死了,你也會一起死去,最起碼在去黃泉的路上,薛弦也有個伴兒啊……”老太太說這些話的時候,已經是淚流滿面,但她看我的眼神里卻幾乎噴出了火。

  “滴滴滴……滴滴滴……”

  從我的褲袋里突然傳出了手機的鈴聲,這聲音很短促,是有短消息到來。

  老太太從我的褲袋里搜出了手機,拿在手中,按了幾下后,在我耳邊念道:“親愛的,我今天就把所有事做完了,提前回到了家。本來想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可你卻不在,看來你也沒有好好照顧黑貝。如果不想我生氣,現在馬上開車到我家里來給我道歉——凝薇留。”

  老太太陰惻惻地沖笑了笑,說:“你還說你愛我女兒,才不到一年的時間,你就勾搭了其他女人。嗯,你已經看到我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人,現在我也要讓你失去最心愛的人!我要殺死這個叫凝薇的女人!”

  “不要!”我歇斯底里地大叫。

向您推薦:台中新秘   藻康留   台中英文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