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3:04:00NTT

想找個好情人,來聽周杰倫吧

想要找一個好情人,就來聽周杰倫的歌吧﹗
因為他的歌中,已經集合成為一個好情人的條件。

先說選擇好情人的條件,首先當然是要內外兼備。
關於外型,聽《龍拳》裡面這句「我向西 引北風 晒成一身古銅」,就想像到他的膚色何等健康。
內涵方面,周杰倫也真算得上是「文武雙全」。
「文」當然是指作曲、填詞還有彈鋼琴,這方面我想也不用我多說了。
至於「武」嘛,單是《雙截棍》裡面「一個馬步向前 一記左鉤拳 右鉤拳」這幾下已經見他的功夫何等厲害。
加上《龍拳》裡「我 右拳打開了天 化身為龍」這句就更為有氣勢。
而且不單是武功,運動他也很了不起。
聽《鬥牛》就知道,他的籃球技術有多出神入化,「單手過人運球 籃下妙傳出手 漂亮的假動作」,真是身手靈活。

對於家人、朋友,他也有情有義。
他對母親的愛,早在《爸我回來了》的歌詞中就見到,強烈希望能夠保護媽媽的心情,令聽眾都為之動容,幾年後的專輯更直接用上母親的名字「葉惠美」作名稱,那份愛盡在其中。
《爺爺泡的茶》中,「爺爺泡的茶 有一種味道叫做家」,看到爺孫之間那份「家」的溫暖。
《外婆》中的歌詞除了是對傳媒大眾的一種反駁外,「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正是孝順的他的寫照。
對好友,他更是貼心。
《梯田》裡「文山啊 等你寫完詞 我都出下一張專輯囉 沒關係 慢慢來這首歌我自己來」,體諒朋友的「慢工出細活」。
《最後的戰役》中「部隊棄守陣地你堅持要我也離去 我怎麼能放棄」,在萬天戰火中仍守護摯友到最後一刻,真是有情有義。

即使是對家、對國,還是對全世界,他也同樣懷有深深的愛。
一首《梯田》,「家鄉的一片片梯田 是我看過最美的綠地」,盡是對家鄉的濃情,更同時宣傳環保,真是時下難得一見的好青年。
而《止戰之殤》反戰意味濃厚,令愛好世界和平的他更得生性善良的女生歡心。

講到好情人,最重要還是得對自己好。
《可愛女人》最後一句「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叫女生聽到立即放一萬個心依靠他
《妳聽得到》中「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在戀愛中他又有孩子氣的一面,一心一意的思念著對方
假如你要跟他說分手,《藉口》中「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就見他比其他男生更為珍惜自己
如果他這樣唱你還是得跟他分手,他不會死纆著你,只是會唱《軌跡》中「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如此的情深
接著《擱淺》中「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只希望自己像《藉口》中這句,「如果要走 請你記得我」,但他到最後仍沒有一點恨,只是由衷的想對方得到幸福,所以他只說「如果難過 請你忘了我」。
聽到這裡,我想縱使最初如何立定決心要離開他的女生,也不得不回頭守在他身旁吧。






難怪我還是如此的喜歡,那喜歡聽周杰倫唱歌的你

























*看不明白的話,請自行把這文章當作「無與倫比」的宣傳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