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1:04:30 愛將媽

婚禮,到目前為止...

婚禮籌備至今過了兩個月左右,
要感謝的人,說老實的還不多XD
(因為忙的都是我自己跟爸爸啦~可能還沒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

1.謝謝寶貝爸爸,不但要時時接受我的差遣(看婚宴場地、婚紗公司等等),
還出錢出力,最重要的是:「永遠都放任我、支持我的決定」
讓我做選擇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真的最感謝寶貝爸爸了~
也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有這麼好的另一半要陪我度過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一定會很幸福。

2.謝謝我的家人:阿媽、老爸、老媽、老妹
給我很多精神上的鼓勵與祝福,讓我能免除很多其他家庭所擁有的問題,
安心將心思放在婚禮的籌備上。

3.謝謝寶貝的媽媽(也就是我未來的婆婆),給予龐大的金錢支援...
唉~因為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阿!

4.謝謝我的伴娘:表姊、羽雯,答應在我婚禮當天給我最即時的協助。

5.謝謝我的新秘Joanna,經常被我「打擾」,問一些非常笨的問題,
還答應陪我挑宴客禮服,真是非常感謝!

6.謝謝我跟爸爸的愛犬:愛將,
在我跟爸爸籌備婚事很忙很累的時候,逗我們笑、陪伴著我們,
雖然你是小麻煩,但是我們已經離不開你囉XD

7.謝謝PTT跟verywed,沒有網路的力量,沒有諸多新人一同分享,
恐怕我無法做好很多事。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都很順利,加油加油!

上一篇:鑽石的迷思?

下一篇:婚戒首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