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1:14:46 愛將媽

小東西,大趣味

今天發現幾樣好玩的東西

1.生活工場的桌上型黑板便利貼夾
同時是小黑板  可以留言
又可以夾住便條紙放在桌上
很方便唷~
(謎之聲:傳說笨將的房間一張廢紙都沒有,連抄個索書號都不行,
氣到去買便條紙,結果卻讓我看到這個可愛的東西,哈哈!)

然後笨將就用小黑板畫了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Qpen將」XDXD
因為笨將的美術天分其實跟我差不了多少,
硬是把Open將畫成這副模樣,
他也知道不好意思,
後來就說那是Qpen將,Open將的兄弟XD
(謎之聲:其實Open將的兄弟是小竹輪阿...)



2.後來還在生活工場用59元加購仙人掌一株:刺刺將(它是我跟笨將的第一個寵物)
我買仙人掌一向是憑直覺,就覺得要決定買哪一盆的當下那一秒,
刺刺將跟我有緣吧~
希望刺刺將可以活得很愉快開心喔!



3.最後是過了晚上十二點,5/6開始,7-11新的集點活動又要開始了!
不過這次我迫不及待就用原價66元買了Open將「喀擦筆」,
真的是非常可愛,看到他心情都好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對Open將情有獨鍾的我,又多了一項Open將的收藏品啦XD
(謎之聲:其實我想買的是Open將的隨身碟...>_<)




因為這些小東西,讓生活很開心,
謝謝笨將、刺刺將、Open將、Qpen將,
讓我的生活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