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3:50:48 愛將媽

百分之二十的希望熄滅,破碎的心卻終於完整

心碎的感覺,心酸的滋味,三個星期前已經完整體驗。
無奈他人總是說,只有被劈腿,才是一種真正死心、痛徹心肺的痛,然後置之死地,而後生。
而想當初,分手的理由是:個性不合、失去感覺,不愛了。
我因愚笨又相信八年來所認識的你,那樣堅決要自由,
即使心在淌血,即使對任何事物都已視為無物,我還是選擇讓你走。

「我不想那麼快談感情,我想過自己的生活」言猶在耳,
我也認同那是我認識的你。
然而自由,自由,多少人假借你之名以行?
狠的人才做得到吧,我想。

沒想到,很快就有力氣跟心思可以去認識其他人,
原本還抱持著那麼一絲絲希望,以為你還會回頭,
至少,不要老是冷漠到令我全身戰慄,
現在終於瞭解,你冷漠是有原因的。

剩下百分之二十的希冀,也被破壞得淋漓盡致了。
或許希望不見了,才算真正通過感情之神的考驗,
走過最後的關卡,深深被以往最甜蜜的負擔推入地獄、補上刺刀利刃,
還能勇敢的爬出來,才能真正擁有迎向未來的勇氣吧!

我只能說,花了八年的時間我終於知道,
你不配跟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