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01:37:04Angel

陽明山青菜園吃野菜+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公園

2014.05.11

這一天的行程很Free的,我們只約好要來故宮看畫展,接下去的活動都沒討論就出來了~

在看展時四個大人還在討論等等要帶這幾個小鬼去哪裡消耗體力,

都還沒有答案時三個媽媽已經在想自己中午想吃什麼了(果然媽媽對消耗體力這件事很不感興趣),

很不錯的是,我們非常有共識,就是上陽明山去吃野菜~~喔耶~~

青菜園是我們最常來吃的一間店了,

雖然門面很不怎麼樣,但它的菜色及口味還算不錯~而且人爆炸多的~~>'''<

從故宮開上陽明山扣除塞車的時間外,其實不怎麼遠,

今天是假日,我們到餐廳入口時就看到車位已滿的立牌,

所以我們過了餐廳後再往前開,去路邊尋找停車位~

下車步行到餐廳時,覺得這裡的景真是漂亮,

綠油油的一大遍,對眼睛真的很好~~~

再加上空氣也超新鮮的~~~我可是給他吸了好大一口氣~~

我也不過拍二張照片,大夥就催促我快一點,說肚子很餓啦~~go go go~~

這裡就是青菜園餐廳囉,是不是很簡陋~

是真的很簡陋,就一個鐵皮屋蓋的餐廳,

但是因為菜不錯吃,所以它常常大客滿~~~

我們來的時間點剛好是午餐時間,還好並沒有等很久~~~

看看裡頭大爆滿的樣子~~印像中我每次來都是這種情形哩~~>'''<

店裡頭沒有菜單,要到後面半開放的廚房區報上桌號來點菜..

菜單就在屋樑上的這些~~

你可以點白飯,也可以自行來盛米粉湯~

如果是冬天來我一定會加盛一碗地瓜湯來吃的~~

旁邊有註明~可續湯不可以續料~我心想到底有幾個人會看進去哩...呵...

青菜園的招牌白斬雞~油油亮亮真的好好吃啊...

好吃到連我最不愛的雞胸肉都很嫩,不會柴唷...太讚了..

但辣椒醬油不辣好可惜哦....^^

來陽明山吃野菜當然要點很多青菜囉...

但今天我好失望哦,因為我要吃紅鳳菜(紅菜)沒有,炒川七沒有...

老闆說這個季節不是產季所以量少,賣完就沒有了...鳴鳴鳴....

所以我們點了高山高麗菜..高山真的比較脆甜...

小魚炒山椒...是朋友和她老公最愛的一道菜....

以前一直覺得山椒一定很辣,經過朋友的介紹後,

我也愛上了,一點都不辣,吃起來也是脆脆甜甜的唷..

只是今天老闆好像炒得稍為油了一點點吶...

蛤蜊絲瓜純粹是點給孩子們吃的,沒想到蛤蜊超大顆超新鮮,絲瓜也好甜..

炸豆腐就比較普通一點~

炒山豬肉配白飯用的,這一道上來真的有下飯啊...

三杯中卷...我喜歡這一道菜,我和幃幃很喜歡吃中卷~

這裡做得不錯,中卷沒有老掉,我吃好多~

小饅頭是來陽明山野菜餐廳必點的,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吔...

有人知道嗎,可以告訴我~~謝謝~呵~

這一餐大家都有點白飯,再加上小饅頭超飽的啊....超滿足的...^^

當然孩子們沒有忘記我們說吃飽會帶他們去跑跑的...

但因為己經快到傍晚時間了,所以我們選擇下山時會經過的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這裡之前來過了,小朋友非常喜歡,光這個草皮他們可以玩很久...

我車子裡都會準備著這一套棒球組..真好用啊...

加油....猜猜看程程到底有沒有打到那顆綠球呢....呵...

剛剛只有二個跳高高,另外二個也要跳....

到底是我的口令有問題還是他們的反應有問題,總是無法一起跳整齊哩...哈...

阿母們只要坐在這裡看著就好.....是不是太懶了....

一個草皮孩子們就可以跑跑跳跳真好解決又健康...

是說阿母們後來也有起身一起打羽毛球...並沒有一直賴在草地上啦....

要離開前請他們再跳一次...終於整齊多了....超可愛的....^^

今天的自由行程很不錯,

看了畫展,吃了野菜,草地玩耍....輕鬆又自在的星期天...^^


以上分享~~


青菜園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之11號
電話:02- 2861- 9165





壯陽藥 2020-01-11 22:07:3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好攝客-------小煌 2014-07-04 12:45:46

可以一起玩樂 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這是真的,好朋友一起出來玩樂好幸福...^^ 2014-07-04 12:50:18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6-20 22:46:00

去吃過一次
也是內行人帶路的
看到門口真會讓人覺得三條線(很不起眼)
不過店裡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是陽明山上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版主回應
店面看起來真的超不起眼的,
但料理說真的很不錯吃,
尤其我們全家都愛白斬雞..肉質很讚...^^
2014-06-21 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