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00:41:26Angel

2014母親節~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2014.05.10

上一週婆家提前過母親節,順理成章我娘家就母親節當週過囉,

問了我的阿母想吃啥,她說~我想吃吃到飽的餐廳,我要吃好多好多~~

OK,女兒我打遍了台北的吃到飽餐廳,有位置的只剩W HOTEL這間了,

就這麼剛好,我也沒有來過,所以和妹妹商量過後,我們決定來試試看~~~

只是現在的餐廳都來這招,尤其在大節日的時候,

一但訂位了,餐廳就要你先轉帳OR刷卡付"全額",以確保你不會落跑~~>'''<

這裡是停車場要進到W的入口,阿母和二個外孫拍張照~

我們家幃哥的POSE也太好笑了吧~~~

等電梯的空間也有佈置吔,這間飯店真有心啊~~

還好當時沒有人,不然幃哥在這三張圓型椅上滾來滾去的,肯定會被翻白眼的~~

進電梯了,餐廳在十樓,為什麼在電梯裡拍,

是因為這電梯往上升時,我們一點感覺都沒有~~穩到讓我們很驚呼吔~~

十樓其實也是W HOTEL Check in的地方~


等待Check in的休息大廳,看起來真舒服啊,

那個白色圓椅的佈置,從停車場的電梯間開始到這裡都是一致的~~好有連貫性啊~~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照的,三張單人椅靠著壁爐,

坐在這裡感覺就是不想被打擾,想安安靜靜的瞇一下~~(瞇什麼東西啊我...呵...)

因為用餐時間還沒有到,所以我們到室外來看看~~~

我很想拍游泳池的,但當時有阿斗啊在游泳,我不好意思拍~~

幃哥已經自己坐到搖椅上去了,手上還拿著小阿姨的Pad..


用餐時間差不多到了,這是餐廳的入口處~~

這面大大的牆用方格來佈置,再放上簡單的裝飾,看起來感覺超好,

來用餐的人大多會在這裡拍來拍去的~~~

時間一到,每一組客人都會有一個帶位的服務生,

從帶位開始一一介紹每個用餐區及餐點,這感覺很棒~~

這一區我們進來時還沒有人坐,有大片的落地窗感覺真好~~

記得我朋友來過後跟我說,這裡是吃"氣氛"的~~

果然,每個角落都佈置得超漂亮~~

因為後來客滿,所以不方便一直拍啊~~殘念~~~

這張大餐桌我真的好喜歡啊~~~


我們的座位很寬敞,坐起來很舒服~~~

我後面隔起來的餐桌,就是前面說靠窗的那一個區塊~~

餐具~~~

海鮮區~~食材種類很多~~

 

好喜歡醬料的小碟子~~

 

 

這隻大烤蝦一次不會擺太多在食材區上,我去了二次都沒有了,

還好妹夫拿了二隻給我~~喔耶~~

真的很大一隻唷~~而且很新鮮~~厚呷~~

帶幃幃來這種地方很浪費錢,所以阿母叫他多吃幾隻蝦~~

這區是熱食區,但我沒有拍得很好~~(氣..)


這一道蛤蜊味道很不錯,有點辣辣的~~

旁邊還有PIZZA區~(因為有人在拿取食物,我不好近拍..)

那就看看我家阿貴盤子上的PIZZA~~口味有好幾種唷~~

肉類區~有德國豬腳.牛肉.烤肋排.雞腿排等等~~

烤肋排真的好大一塊~~肉質軟軟嫩嫩的~~

我最喜歡德國豬腳~~超好食~~(純屬個人喜好啦..呵...)

烤時蔬是我阿母的最愛了,灑上一點點黑胡椒真是棒~~

這裡竟有現榨果汁區~好健康的感覺~~

也有瓶裝果汁可以自由拿取~~~

也可以點咖啡唷~~而且不只有黑咖啡,還有拿鐵.卡布..等等的~怎麼那麼好啦~

還好妹夫有拍到這份餐點,因為我竟沒拍到生魚片壽司區~~~

妹夫是一個好好先生,總是去幫我們拿好料的回來,太謝謝他了~~~^^


今天是來慶祝母親節的,幃幃當然要表示一下~~阿母我真開心~~^^

但平常可以乖一點嗎,不要把老娘給氣到快暈過企了嘛~~~

當然也要謝謝阿嬤對他的照顧吶~~~


再來就是甜點囉~~看到這個區塊,我朋友說得沒錯,真的是吃氣氛的吔~~

佈置得超美的啦~~~

管它好不好吃,有沒有每個都想拿一份~~~

 



 



 

這是另一區的甜點,有更多的蛋糕,

如果很愛甜點的人,真的適合來這裡~~~

有沒有想尖叫啊~~我沒有全部都拍唷~








玫瑰花凍真的有玫瑰花辮~~


接著是冰淇淋,這裡要吃冰淇淋不用自己動手挖,

會有服務生幫你服務~~真的很搭心~~~

冰淇淋旁的糖果餅乾~~~



我和幃幃的冰淇淋~~~

咖啡冷了,可以再換一杯熱的唷~~今晚我完全忘了減肥這檔事兒~~

室外的游泳池感覺真是好~~~對面是飯店的PUB唷~~~ 

一樣的,阿母說沒缺什麼,所以我們也是包個紅包給他紅一下~~

我們一家還真的有點點像吔~~~

幃幃和阿嬤感情真是好~~~

要來吃這頓前問了朋友,朋友說不覺得這裡食物好吃,

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母親節,菜色有比較多也比較好的關係,

我們五個大人都覺得食物挺不錯吃的~~~

當然今天的價位算是高啦~所以不好吃的話我們就暈了~~呵~~~   

主角是我阿母~她相當滿意,還說下次再來~~



以上分享~~^^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樓

電話: 02-7703-8888 / 02-7703-8887


娃娃 2014-06-06 14:49:06

餐廳好棒喔~~~~
心動中.....

禕哥看起來很high
c c
我跟樓上的金牌有同感
最近禕哥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圓....
而且感覺臉成熟不少更帥氣了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來,感覺真的很不錯,
娃娃有機會來台北玩,可以試試看唷...^^

有的,幃幃真的有長肉了,阿母我很開心,
不然以前都不知道吃到哪裡去了...呵...
2014-06-06 22:51:0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6-06 12:58:24

東西超豐富的說
難怪價位這麼高啊
(母親節要吃把費的時候我也有查過,但看到價錢我立刻就把網頁關了)

話說幃幃好像長肉了耶感覺臉變比較圓了說

版主回應
網頁關掉就對了,因為貴三三...
還好東西不錯吃,否則要翻桌了啦...呵..

沒錯,幃幃終於長肉了,臉比較圓了,
不然他一直以來都像隻瘦皮猴..
感覺養份都被阿母吸走了啦...呵...
2014-06-06 22:48:31
Justy 2014-06-06 11:57:47

我愛甜點這裡適合我~~哈哈哈

其實我非常喜歡W Hotel
去香港的時候我們也吃過它的buffet
名字忘記是什麼了
可是我也真的覺得貴的很有價值!

超讚的母親節大餐!
好羨慕阿~~

版主回應
喜歡甜點的人一定適合這裡的..^^

我第一次進來W,感覺真的很棒,
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好漂亮,
雖然當天餐費貴了點,但蠻值得的...^^
2014-06-06 2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