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 00:20:58Angel

信義商圈街頭藝人表演&貴氣的GODIVA冰淇淋

2014/04/27

這是一個很無聊的星期天下午~~~

把功課書包都整理好後,和幃哥二人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我提議,我們好久沒去信義商圈逛逛了,

阿母帶你去看街頭藝人表演~~~

我說~對啊,這些街頭藝人相當辛苦,而且還得經過跟政府申請才能表演的唷,

否則會被罰錢,他們表演給逛街的人看,若你覺得他們表演得超棒,

你可以投錢進去給他們當表演費,所以他們賺錢也不容易,

要花體力,還得經很長時間的練習,是非常辛苦的,

當然你不投也是OK,他們也不會對你有什麼不滿的行為表現~~~

就這樣二個人立馬尬車(沒有啦,有慢慢開啦)到了熱鬧的信義商圈吶~~

我們先在美食街吃個簡餐,但踩到地雷~~~所以沒有拍我們吃什麼~~

然後就真的帶幃哥來看街頭藝人表演~~我們是不是很好笑,專程來看..哈哈哈

這個豹女超逼真的,而且他超廋,因為那套豹衣感覺好緊身,好小件,

起初幃哥不太敢靠近,阿母投了二十元,請幃哥跟他拍個照,

推了很久他才靠近豹女~~~

我來這裡不少次,但豹女第一次看見,所以也請幃哥幫阿母拍個照~~

說真的,我自己也有些些害怕~~~奇怪了怎麼回事啊????

而且看看我這天身上的衣服和包包鞋子,就知道偶也是個愛豹紋的人~~~呵~~~

接著我們還去看了一位演唱的街頭藝人,但阿母竟然沒拍下來,

還可以點歌唷,唱得超好聽的,我們母子倆坐在那聽他唱了二首歌,

也投了二十元~~~~(會不會太小氣~~~)

然後看到了這些位年輕小伙子在表演幃哥愛的扯鈴,

這位哥哥超厲害的,他還有扯鈴証照吔,可見費了不少功夫才能這樣表演~~

一次扯三個,幃哥看得目瞪口呆的~~一直喊太厲害了~~
 

然後這個哥哥說,他會抛五次,一次比一次高,希望我們的掌聲也能一次比一次大~~

最後一次大概有三層樓高,太強了~~~~

這個哥哥的表演,我們投了五十元~~~~(幃哥說他好厲害~~呵~~) 
 

這位街頭藝人呢,是二位年輕人組成的團體,配合著他們自己編排的音樂和舞蹈,

很會跟觀眾互動,非常有趣,但阿母和幃哥只認真的看表演,竟一張照都沒拍,

結束後幃哥說想跟這位哥哥拍一張~~~這一場我們也投了二十元~~

其實最主要,我想帶他看的一場沒看到,若常去的人應該都看過,

就是有一個男人拿著超大鋼圈的表演,他和鋼圈簡直合為一體,

出神入化的表演讓我嘆為觀止啊~~~~可惜幃哥沒看到吶~~~~


看完了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後,我們到對面的信義威秀影城的一樓,

因為阿母要來朝聖貴三三的GODIVA冰淇淋了,

出門前阿母Google了一下,知道這裡有一間店面~

是說霜淇淋的魅力在這一二年裡不斷掀起風潮,

不管是便利商店亦或是冰淇淋專賣店,大家都推出各種新口味來吸引大眾,

GODIVA巧克力的知名度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在今年4月時推出巧克力霜淇淋,

算是霜淇淋界裡價位最高的了~我們一定要來吃吃看一支180的霜淇淋是什麼滋味~~~
 

幃哥知道可以吃冰淇淋非常的開心~~
 

目前只有幾家店面有推出冰淇淋,大家可以上官網去查詢一下,

免得白跑了一趟唷~~~^^(官網:http://www.godiva.com.tw/twcht/)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推出我們去年在夏威夷喝過的冰沙呀~~~整個超興奮的我~

另外冰淇淋也有杯裝的~~~
 

進到店裡真的會被些巧克力給吸引住,雖然阿母我並沒有很愛吃巧克力,

但看到櫃子裡擺滿了各式巧克力,仍是哇哇哇的一直在心裡吶喊~~這是怎樣~~
 

好可愛的巧克力兔~~
 

這個我們家幃哥很喜歡的巧克力豆鐵盒裝,尤其是薄荷口味,

但小小一盒真的好貴,在夏威夷一盒只要120,台灣要270...還是被臭小孩凹了一盒~~
 

店裡還有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禮盒~~
 

雖然貴三三,店裡仍不時有人進來買這支冰淇淋吔~~~

遇有看起來只是大學生的小情侶呀,果然是台北信義區,消費能力一級棒啊~~

終於排到了唷~~~~但是比市面的霜淇淋小支了一點吔~~~
 

像精品一樣的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濃的程度,應該從照片上就感覺得出來~~
 

霜淇淋上點綴著上一片有著GVDIVA字樣的巧克力片,

杯緣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巧加碎片,

這二個點綴一整個讓霜淇淋的精緻度提升到最高點了~~

已經等不及的幃哥說我要吃下去囉~~~

小小心的舔一小口,看他的表情整個有幸福的感覺~~~

阿母好不容易從他手中拿來吃一小口拍張照,巧克力味超濃的,好好吃~~

甜度我個人還可以接受,最主要是巧克力帶點苦味,我好喜歡啊~~~

然後阿母我點了一杯巧克力冰沙~~也是180元~~貴爆了~~

我個人不喜歡上頭的奶油,所以我都會跟店員說我不要加奶油~~

有五種口味唷,但忘了拍給大家~~

我偏愛黑巧克力凍飲,不加奶油真的好喝,比較不甜外,還可以喝到巧克力碎片~~

喝到覺得好開心,但這價位只能久久一次就好了~~~

我們坐在GODIVA室外威秀影城一樓的公共空間享受這美好的午後~~

嘴裡喝著好喝的冰沙,眼裡看著這間甜甜圈店到底要排多久,

因為我們也很想買幾個回去吃吃看說~

結果幃哥說~下次吧,因為隊伍好長好長啊啊~~~~>'''<


突然覺得信義商圈真的蠻好晃的吔~~~還是我們家幃哥也很好搞定,

就這樣我們六點才離開回家,

改天一定再帶他來看那個大鋼圈的街頭藝人表演~~~^^


以上分享~~



臺北-信義威秀影城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電話:02-2722 3271


  • 巧克力
  • 禮盒
  • 鮮制巧克力甜點
  • 巧克力凍飲
  • 巧克力熱飲
  • 冰淇淋
  • 巧克力霜淇淋



小冰 2014-05-20 10:30:22

看起來貴鬆鬆
但是吃起來大概會上天堂吧~
好幸湖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吃~~
但太貴了,只能久久久久..才吃一次..^^
2014-05-20 22:17:5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5-15 13:03:56

凹屋~好夢幻逸品的霜淇淋和冰沙啊啊啊啊~

版主回應
真的夢幻的貴...呵...^^ 2014-05-15 13:08: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5-15 11:52:1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05-15 1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