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21:36:46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租車環歐胡島趣之鳳梨園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2013/07/06 Sat. DAY15

在我們成功幫車子加完油(租車﹠加油篇點這裡)之後立刻出發環島去囉...

第一站要去夏威夷非常有名的鳳梨園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Dole鳳梨園也是美國相當知名的蔬果企業公司,

在美國各大超市裡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鳳梨罐頭,

所以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鳳梨園是夏威夷歐胡島上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是說我在開車的時候是一直皮皮挫,心跳更是快到不行,

尤其是上了高速公路,旁邊的車子咻咻咻的一直超過我,我汗都要流出來了啦.....

而且我還不太敢開內線的快車道,因為我怕等等來不及要下交流道~

這張照片有看出來我一直開在外線車道上吧...是不是很聰明...哈哈...

一直到下了交流道後的鄉間小路,我對這台車己經比較能夠適應了,

甚至我可以和旁邊的麻吉說說笑笑的了....

很順利的我們到鳳梨園了哦,大家都鬆了口氣,而且開心的不得了,

在這裡我要說,當二個媽媽很緊張的在車前座認路的時候,

坐後頭的三個小小孩突然變得好乖,下車後我問他們怎麼變那麼乖沒吵鬧,

他們說因為我們也會怕你們找不到路,那我們到底要去哪裡,所以我們不敢玩..

也太甘心了,終於懂點事了啦.....

就是它,這部車陪著我們二天環了夏威夷歐胡島~永遠都不會忘記它~~~

還有我喜歡夏威夷的車牌,因為都會有一道彩虹,應該是夏威夷有彩虹島之稱來的吧~~

在進去參觀前我們請路人在大門口幫我們大家合照一張~~

進入Dole鳳梨園是不需要門票的,裡頭有好吃的鳳梨氷,還可以逛逛有關鳳梨的商品,

但有三項活動是要另外付費的,一個是Maze迷宮,這個迷宮號稱世界最大的迷宮,

一個是Train小火車遊覽鳳梨園,另一個則是Garden參觀鳳梨園內八個不同主題的花園,

麻吉來之前做足了功課,我們選則玩迷宮和坐小火車遊鳳梨園.....

看看這張圖,鳳梨迷宮是不是超大的....

再看看這個實景圖....我們大家己經很想進去迷宮走走看了...

趕緊買票去~~

三項需要買票的活動都可以單買,或選擇套票~~

我們選擇了Train & Maze....

迷宮的票~

小火車的票~

在進去迷宮前我們再請路人幫我們拍了張大合照.....

怎知在我們拍完照之後天空突然下起雨....超想哭的啦....

遊客都趕緊躱到陽傘及屋簷底下去了...

但雨一點都沒有要停的感覺,而且愈下愈大....

再來下過雨後的鳳梨迷宮一定都是泥濘,所以二個媽決定不玩這項活動了....

我們邊淋雨邊跑向小火車遊園的方向去,但當我們到的時候小火車剛好開走了~

我們和其他遊客都邊躱雨邊等待下一趟的小火車.....


怎知雨後來大到不行,連小火車都暫時取消遊園了....>'''<...再一次想哭啊...

我們只好改變策略先到販賣區去逛逛.....

還有賣鳳梨,我們在這裡吃過鳳梨後還是覺得台灣的鳳梨最好吃了...呵...


屋樑上展示著各式的鳳梨罐頭....


販賣部其實還挺大的~

我們最後有買這個鳳梨糖哦,超好吃的...

特地也幫幃哥買了一包要拿去學校請同學吃.....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鳳梨商品~~~

接著我們去排來這裡必吃的鳳梨冰淇淋囉...


終於買到好吃的鳳梨冰淇淋了.....

鳳梨味超濃的,酸甜酸甜,每一隻冰淇淋旁都還插著一根鳳梨心....來這裡一定要吃哦...

每個人都一隻,雖然下著雨,但吃冰淇淋時還挺開心的吶....


大家坐在長廊上吃著冰淇淋,順便等雨停啊~~~


看看他們失落的神情就知道,雨根本沒有要停的意思~~~

走廊屋簷上刻滿了鳳梨,挺漂亮的說~~~


這裡還有一個小攤位賣的是烤玉米,我們吃完冰後再吃烤玉米~~

這烤玉米出乎意料的好吃吔~~~


鳳梨派單純是我個人想買來吃吃看的~~~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該吃的都吃完了,但雨仍然沒有停,於是麻吉提出去退票,

我們明天再來吧~~不然後面的行程完全無法走了,

很謝謝我的好麻吉,這種退票要溝通的問題當然還是由她出馬搞定~~


成功退完票後我們立馬趕往下一個景點~哈雷瓦沖浪小鎮去囉~~~

隔天我們一大早再度來到鳳梨園,還好是個大晴天,

之後我會再分享出來給大家唷~~~^^



鳳梨園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4-21 14:50:05

雖然有點可惜
沒逛到迷宮也沒搭到小火車
不過至少也吃了好幾樣東西
尤其烤玉米感覺很香甜可口

版主回應
是咩,害我們隔天一早再來一次~~
那烤玉米出乎意料的好吃~~^^
2014-04-22 22:46:4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17 12:11: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04-17 15:01:14
eve 2014-04-17 10:46:18

都已經到目的地還買好票了
居然下雨@@"
還好隔天是個大晴天
期待再分享唷

版主回應
真的,雨還下不停,
等我寫到隔天你再來看看,
這裡真的還不錯哦..^^
2014-04-17 15: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