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22:39:11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浪漫的週五夜晚希爾頓飯店煙火秀

2013.07.05 FRI. DAY14

白天三位媽媽去吃了美味的早午餐(Denny's美式餐廳點這裡)

原本要一起去找尋一間二手書店幫孩子買書的,

但因為明天我們要租車去環島,二個媽媽有點小緊張,

所以決定回家去再把原先做好的功課再看一遍~~


傍晚小孩放學回家吃飽飯後,

我們約好今晚一定要去看希爾頓飯店(Hit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的煙火秀..

而且我們就住在希爾頓飯店旁的酒店式公寓,也知道每星期五晚上飯店會有煙火秀,

但一直到這個星期我們才有空來看看~~~

每週五的夜晚可以感覺出在夏威夷的人特別悠閒,

有歌聲歡笑聲的伴隨,我想是因為隔天是週末的關係吧~

等我們下樓時已經有好多人坐在這裡聽這小型的演唱會了~~

再走向沙灘,也已經有好多人擺起野餐的裝備,準備要看煙火秀了....

其實很不好意思,遊記到第14天還是都在這個沙灘,

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雖然是同一個沙灘,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我也好像說過了..>''<)...

大家忍耐點,這一天之後就會出現其他的沙灘了.....^^

煙火是每週五晚的7:40施放,這裡聚集的人會越來越多哦....

而且每週五晚都會放,除非有特殊狀況...真的是好大的手筆啊.....

聰明的我們也從台灣帶了二個野餐墊,今天終於用上了....真的好開心...

雖然二個媽媽為了明天的自駕環島行很緊張,

但仍不能錯過這美麗的煙火秀吶.....^^

離放煙火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起來拍拍今天傍晚的景色...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隨便一拍都很像明信片上的風景(這我也說過了..詞窮..拍謝嘿)....



另外這裡的沙灘非常乾淨,看看阿斗啊都是直接將浴巾鋪在沙灘上就坐下企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過去,回頭看看夕陽的餘光照著海灘,真是美極了......




拍完照,我們往回走,要回到我們看煙火的位置去....

這時的天色更美了,而且有漸層的感覺.....


天空漸層的顏色愈來愈清楚,這樣的天色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的...

如果愛人也在身邊的話,哇~~~那就太完美了吶...(幻想中..哈..)...


這三個孩子真的樂翻天,每天可以玩水....叫都叫不起來吶....


在outlet買的布希鞋真適合來海邊玩穿著,不用擔心溼掉的問題,又好清洗....

而且顏色都很好看哩~~~

這時己經快到煙火秀的時間了,看得出來大家都蓆地而坐了....

希爾頓飯店己經打上燈囉,好期待煙火秀的來臨....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幫三個孩子換好裝,免得感冒了...

我們也要坐下來等煙火囉~~~好開心的大家~~~^^

這時天色又更暗些了..

準時在7:40煙火秀開始了.....

我們的位置距離煙火己經好近好近了....真不知道那些坐煙火下的人怎麼膽子那麼大哩.....

煙火超美超𢸍撼的,加上大家的歡呼聲,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渡假勝地啊...太有FU了...

煙火把天空都照亮了.....






雖然昨天才看過美國國慶煙火(美國國慶煙火秀點這裡),

今天又看了希爾頓飯店(Hit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的煙火秀,

實在是很值得啊...小朋友都好開心,直說下星期五一定還要再來看一次....^^

然後我要說,煙火真是不好拍,能把煙火拍得漂亮的人我好佩服啊.....

慢慢走回飯店,樓下的小型表演仍然很HAWAII.....

我們也停下腳步看了一會兒才上樓準備明天要出去玩的東西.....


夏威夷DAY14就在這美麗的煙火秀及HAWAII舞的熱情表演中結束囉...

現在想想當時踏在那土地上真的好幸福啊~~何時我才能再去一趟呢~呵~


以上分享~~^^



2013暑假夏威夷DAY15待續~~

威爾剛 2020-01-10 05:08:0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4-21 14:52:10

好浪漫的夜晚喔
我家羊妹一直吵著要去夏威夷說
呵呵

版主回應
有時間真的可以去渡假一下~
那裡好漂亮~~而且歐胡島小小的,
開車環島二天就很足夠了唷..^^
2014-04-22 22:45: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14 15:23: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04-14 19: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