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21:42:37Angel

貴婦百貨(BELLAVITA)裡的豪華涮涮鍋~合Shabu~

2013.11.19

說實在的我和我的好姐妹們常常裝貴婦喝下午茶,

但我們真的很少進到貴婦百貨裡來消費吔(廢話嘛,因為我們是假貴婦~~呵..),

這一天我的好同學休假,她說想去貴婦百貨吃涮涮鍋,

我「蛤」了一聲好大聲...真的嗎?

我心想是要穿很美麗嗎?自從生完小孩後我身材再也沒回來過,要怎樣穿很美啦~>'''<

最後我只去洗了個頭,就跟她去吃這高檔百貨裡的涮涮鍋了...

合Shabu位在貴婦百貨(Bellavita)裡的四樓...

門面相當樸實簡單又帶點貴氣......

裡頭空間佈置很寬敞,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舒服....

但是吼,我真的不是什麼貴婦,所以多少覺得挺不自在的說~~~(是心理作用嗎??呵..)

不過我美麗的同學隨便一打扮真的有貴婦的FU吧~~~^^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來消費,

但一到午餐用餐時間,客人還挺多的,讓我有點意外~~

尤其我們的斜對桌還坐了一對明星夫妻啊,但我不敢拍他們~~(很俗辣...)

吧檯佈置的很有質感~~尤其這盆花點綴了不少~~

看完環境就要來享用高檔又美味的火鍋囉~~~

沾醬的部份有三種~~芝麻醬.甜味增.火鍋沾醬

有需要辣椒可以跟服務生要的~~~(本人要辣...呵..)

前菜海膽山藥沙拉~~山藥清爽搭配鮮甜的海膽調味很棒~~

菜盤的份量很足夠且豐富~

海鮮盤內容氣派之外,新鮮度更是在水準之上~~~

鮑魚是活的哦...感覺超新鮮的...

只記得我們點的是牛肉,但牛的那個部位,給他忘了..SORRY..

是說來這貴婦百貨享用高檔涮涮鍋真的是很享受,

因為從頭到尾妳只要負責吃和聊天就好,其他都是服務生會幫妳煮好好的....

首先服務生把高麗菜放了一點到湯裡煮,再下粉絲..

還幫我們一人盛好一碗....湯頭己經有味道了,所以不加任何沾醬,這碗就很好吃了....

接著將其他菜盤裡的食材放到火鍋裡煮....

服務生都很貼心,會邊煮邊說明食材放入的順序等等...

再來就會先煮海鮮....

這麼高檔的食材,交由服務生專業的來煮是對的,因為他們煮出來的熟度真的都剛剛好...

吃著吃著真的有貴婦的FU吔....(自己在幻想....呵....)

魚片和蝦子....好鮮甜好有彈性的蝦...

這是另一款蝦,一樣鮮甜好吃,重點是瞉去掉了吔.....也太搭心了,還是貴夫人都不用手剝蝦子的...

另外活跳跳的鮑魚沾一點醬就很美味了哦........

這隻螃蟹雖然不是超大隻,但是蟹肉還挺飽滿的,重點是肉質鮮甜有彈性啊啊...

等優雅的吃完海鮮類之後,服務生才開始幫我們涮牛肉.....

我只能說服務生真的都有訓練過吶,牛肉涮得剛剛好,軟嫩彈牙...

最後就是黃金蟹膏粥....

服務生會問鍋裡的還沒吃完的食材可否撈起放旁邊的盤子...

然後就開始煮起粥了....

煮的過程需要一點點時間,最後會加入蛋液、海苔絲、蔥花就完成了...


吸收了鍋裡最精華的養份煮出來的粥也太好吃了...

雖然很飽了,但因為太好吃,我和同學都各吃二碗.....^^

尤其再配上這一小碗醃漬的辣菜甫....吃二碗真的有可能的...呵...

餐後還有水果,很新鮮,水果水份也都足夠....

甜點部份我們二個都選黑芝麻奶酪~

我本來就很喜歡黑芝麻了,所以我覺得這奶酪真好吃哩....

我美麗的同學說這裡沒讓她失望....我們下次再來吧.....

我今天大滿足啊啊,雖然當假貴婦很不自在,還是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吃....呵...^^


合Shabu價位的確是貴婦在享用的,但整體用餐的感覺真好,

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有機會想帶我家老爺來享用一下...^^


以上分享...


合Shab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樓4樓(BELLAVITA寶麗廣場)

電話:02﹣2723﹣922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4-13 21:05:19

光看裝潢與擺設就覺得很高檔
食材居然有活鮑魚
粥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版主回應
這裡真的還不錯吃,尤其服務又好,
改天可以和羊妹去試試唷~~^^
2014-04-13 22:41:04
eve 2014-04-13 00:00:18

哇~哇~哇~
感覺就真的超高檔的捏
材料也好豐盛新鮮
還有鮑魚耶
那粥...感覺好好吃喔^^

版主回應
那個粥真的好好吃,
雖然那時很飽很飽,
我和同學還是各吃了二碗...呵..
2014-04-13 15: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