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21:32:53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幃幃的第一次外宿in YMCA HAWAII

2013/06/27 FRI. DAY7 PART1

來夏威夷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因為每天都好充實好有趣~

一起床,我會先到陽台給他伸伸懶腰,

看到這樣的景一天的精神都來了~這個景大約清晨6點~~~

然後再進廚房做大家的早餐及中餐,

雖然早起很辛苦,但我做得很開心唷~~~~

美國的超市有好多款這種小漢堡麵包~~

所以早餐自己做算是很方便的~~這是今天大家的早餐~~

小朋友每天都很捧場~~~尤其偶們家姐姐,每天都說好好吃~~~^^

 

今天是孩子們上課以來的第一個週五~

朋友在週二時跟我說,這個週五學校有個住宿的活動,問我是否要給幃幃參加,

(PS.在台灣報名時完全沒注到有這項活動...)

我說如果幃幃敢外宿的話,我二話不說,一定讓他參加外宿~~

在週三晚餐時我們才跟孩子說有這樣的活動,沒想到幃幃和她家女兒都說OK~~

我高興在心裡,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的外宿,而且是在這麼不熟悉的環境下~超棒的~^^

 

先看看今天早上上學去~~ 

每個週五,YMCA希望孩子們要穿上黃色的制服~

今天上學的途中看見的彩虹~~~~好漂亮~~~

這道彩虹的規模及長度真的是令人讚嘆不已,搭配上湛藍的天空及白雲相當壯觀啊,

難怪夏威夷有彩虹島之稱,今天終於是見到了~~~

這麼美的彩虹,我們一定要拍下來的~~~

一大早大家就好興奮了~~~~

結果怎麼我這張大家的臉是黑的啦~~~鳴鳴鳴~~~~

 

夜宿活動前~

下午四點半家長要先將孩子帶回家洗完澡吃完晚餐,六點再帶回學校,

因為在台灣報名時都沒有留意到有這個課程,所以也沒有替這二個準備睡袋,

就把飯店的大浴巾和毯子給帶去當睡袋了~~~

幃幃讓我很驚訝的是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也沒哭哭啼啼的說晚上睡覺會沒有媽咪~~~

準備好後,我們一樣走路到學校去集合,

一路上他也是自己背著睡袋和哥哥一直聊著天~~~

反而是走在後面的媽咪我心裡好擔心~~怕他半夜睡不著覺~~

琳軒在台灣時外宿的機會還蠻多次的,所以我好朋友並沒有很擔心女兒外宿~~

二個媽一直交待著注意事項~~~

就這樣我帶著一顆不安的心離開學校~~(我是不是太小看我家幃幃了..呵)~

隔天早上8點就可陸續將小朋友接回,我們當然是準時~~~

這二個小小孩非常棒唷~~完成了這個外宿的活動~~~

馬麻問~昨天晚會的遊戲好玩嗎?

他們回~很好玩~有魔術秀.....開始趴啦趴啦一直講一直講~~

馬麻問~你們睡覺時有想馬麻嗎?

他們回~當然有啊~~

會不會怕~幃幃~不會怕,因為很多人一起腄~(應該是有琳軒在所以裝堅強..呵)~

琳軒~男生女生睡不同邊,但我有看到幃幃我就不會怕~(完全給足了我們幃幃面子..哈)

這份paper是他們完成外宿活動後老師發給家長的~~

我要一直留著,也要去護貝起來~因為太珍貴了~~~

幃幃其實比較膽小,

小時候給外婆帶時住在外婆家,2歲後我帶回來自己帶~

其餘他沒有住過別人家或同學家等..

有好幾次好朋友邀他去住家裡,他一概拒絕,因為不敢,讓我蠻傷腦筋的,

這次他竟參加了外宿活動而且還是在這麼不熟悉的夏威夷,讓我很感動~~~

他長大了吶~~馬麻我太小看他了~~

希望未來他能像這次一樣勇敢~~加油呀臭小子~~^^

 






 

吃喝玩樂 2013-09-12 11:52:16

推ㄧ下~http://av1f.info/

瑄瑄和宸宸 2013-09-12 09:50:10

小孩長大了,
跟同學之間越來越親近,
真怕哪一天不要疼愛的爹娘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9-11 11:40: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13-09-11 18: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