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20:59:45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上學去YMCA HAWAII

2013/06/24 MON. DAY3

經過週六(DAY1上,DAY1下).週日(DAY2上,DAY2下)的認識環境後,

來到DAY3,也就是小朋友要去唸書的日子,

其實我好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我家臭小子是否能適應,

這是他第一次到國外來遊學(老娘以前也沒那麼好命,遊什麼學哩..>''<)

也是我們第一次踏上美國的領土~~

重點是都要講英文啦~~~>'''<~~(偶英文很破..>''<)

這一個月我負責煮三餐~~~

這是我幫小孩們準備的早餐及中餐吶~~~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我們每天準時7點20出門上學去~~~

朋友真的很棒,選的學校離我們住的地方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

所以我們每天都走路去上學~~~~

這是第一天,所以等過馬路時,幫他們拍拍照,大家精神都很好~~~

這是小小孩的學校YMCA~~

學校門口也先拍張照,二個馬麻一直叮嚀著注意事項~~~

進到分配的教室,他們看起來都不緊張~~~

但是我心理好緊張吶~~~(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可以用英文跟老師溝通哩~~)

就在這裡朋友幫他們確認好班級及老師後,我們就離開了~~~

接著我們再帶著二位姐姐去語言學校~~~

離YMCA大約再五分鐘的路程~~所以她們也是天天走路去上學~~

這二位姐姐比較大了,所以我們並沒有那麼擔心她們~~

都搞定後,我們二個媽走路回到家裡,泡杯咖啡和早上我做的早餐~~~

在我們家陽台上二個人悠哉一下,順便討論討論每天要去吃什麼好料~~~

好料之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喔耶~~~

悠哉的時間都過得很快,第一天的放學,我們二個準時來接小孩~~~~

看起來他們好像適應的很不錯~~~

好朋友幫忙問老師小朋友今天的狀況,

老師說~都很OK~~我放心了許多~~

看他們的笑容,感覺他們在學校玩得很開心~

我問我家幃幃今天還OK嗎?

他說~~很OK,而且很好玩~~

其實他們在YMCA的課是很活的,有游泳.做美勞.體育.烹飪等等~

透過活動讓他們接觸英文,練習和老師及同學以英文來溝通~~~

接著我們一樣每天散步回家~~~

問這兩小無猜在玩什麼,他們說今天在學校同學教他們的~~~

這是什麼拳吶...還要捏臉吶~~~~

姐姐正在問他們這拳怎麼玩~~~~

就這樣第一天上學去,大成功~~~~~^^

 

~~~~~~~~~~~~~~~~~~~~~~~~~~~~~~~~~~~~~~~~~~~~~~~~~~~~~~~~~~~~~~~~~~~~~~~~~~~

 

 

在吃飽飯後,時間還很早...夏威夷要到晚上7點左右才會天黑,

所以我們決定去飯店的泳池泡泡水~~~

這二個聽到可以去游泳,超開心的~~~~

是說,我們八個超好笑的~~~~

竟走錯泳池,這美麗又有FU的泳池是隔壁飯店的吶~~

朋友說隔壁飯店很貴滴呀~~~~~

問清楚後,我們往我們飯店泳池前進~~~

這裡傍晚的景真的好美~順手把它給拍了下來~~~

但人一進到畫面裡,後面的景就不見了吶~~~~>'''<

都已經傍晚五,六點了,夏威夷的天空還是這麼藍~~~

我們飯店的泳池很小,而且很沒FU呀~~~~

但小孩無所謂,能下水就很開心~~~~

姐姐不會游泳,這二個小的在教姐姐吔~~~~很棒~~~^^

今天原本很擔心臭小子去學校的適應狀況,

但接完他們後,我想,我是擔心太多想太多了~~~

看來他們都很OK~~~~~~~~

 

 

小小孩們的學校資訊(UNDER 16歲以下)

YMCA參考網址:http://www.ymcahonolulu.org/

姐姐的語言學校:

參考網址:http://www.academiaschool.edu/index.html

 

也可以點這裡,看看我朋友的行前規劃~~(她很厲害吶...^^)

 

以上分享~~

 

 

 

2013暑假來去夏威夷待續~~^^


 

 

Selena 2016-05-16 15:48:17

mypaper.pchome.com.tw/jojoyycc/post/1324933190

Selena 2016-05-16 15:18:59

你方便在我的版上留言嗎?
在我朋友這間接回答,有點不好意思咧~~

也想去 2016-05-16 00:18:31

還有,YMCA妳是上哪個分館?(夏威夷上分館很多),謝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