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7:11:25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逛街去+市集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2013/06/23 SUN. DAY2

在吃完好吃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後(點這裡)

我們看到對街有個市集,大家決定先進去逛逛~

市集裡有好多好多小攤販~

賣的大多是紀念品及小物品等等~~

姐姐因為很喜歡海龜,所以看到有海龜的小東西都想買~~~

走進去一點原來有個小景點~~

愛瑪女王是卡美哈美哈四的妻子在夏威夷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哦

我在網站上查過,有Queen Emma school,

 

但為什麼這個小市集裡有她的紀念立牌就查不到了~~sorry~

不過這個小景點倒是大家都在照像,那我們也排隊照一張吶~~~

市集裡一間商店的可愛立牌,請兩小無猜當麻豆讓我們拍一下~~

這裡也有好多好看的浴巾~~~很想買~~

是說夏威夷產鳳梨,所以有好多鳳梨的小飾品~~~

(但素這裡的鳳梨還是沒有台灣的好吃..呵....)

佈置超特別的店~~原來是TREE HOUSE CAFE~是樹屋咖啡店吔~~^^

夏威夷草裙女郎~~~

在這裡常看到的雞蛋花Plumeria~~~

然後我超想試夾看看的,如果好看我要買~~

但是竟然不能試夾啦~~~~我們都很傻眼~~~>''<

我只好買下去囉~夾在頭髮上有沒有很HAWAII~~~

感覺我買太小朶了,應該還是要買上圖那種大朶的夾起來才有FU厚~~~

而且我已經到了不能近拍的年紀了~~

魚尾紋.法令紋.細紋都出來了啦,好想哭~~~

逛完市集我們仍到處亂亂走~~~

這裡連街道都是椰子樹唷~~~雖然太陽很大,但都不熱,有涼涼的風~~

聽說在這裡千萬不要把陽傘撐起來,說是會被笑哦~~

所以我的那把陽傘一直在行李箱裡,直到回台灣~~~

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心情真是好~~~


因為隔天就要準備上學了,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我們找到公車站牌後,一樣坐著免費的PINK LINE(怎樣免費點這裡)~

好幸運今天坐到雙層的PINK LINE,大家都跑到二樓來,

而且朋友還特地選擇了反方向的車,這樣可以坐著公車遊市區一大圈唷~~~

經過最有名的WAIKIKI BEACH(威基基海灘)~

我們哇哇哇的一直叫~~也太美了~~~

小朋友們一直問,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來這裡~~~~

這逆光拍照害我們美麗的臉都黑了啦~~~~>'''<

公車一直走,我也一直亂拍~~~~

快門隨便按,都好美~~~~這就是HAWAII~~~

連往天空一拍我也覺得美~~~

因為今晚我們就決定自己開伙,

所以臨時決定到超市下車,採買不足的材料再回家~~~


這一個月我是主廚,但有姐姐的幫忙,讓我輕鬆很多~~~拍拍手~~~

今天晚餐是雞肉咖哩飯+燙花椰菜~~~

是說都沒有人幫我拍一下我做的料理~~~~

只有這一張有照到桌上那二道菜~~~

還有幃幃的這一碗~~~~看起來很好吃吧~~~~^^

在夏威夷的第二天一樣很豐富很有趣很開心~~~^^

 

好朋友格子的"市集遊"分享請點這裡~~多謝~~~

 

 

INTERNATION MARKET PLACE

地址:2330 kalakaua AvenueHonolulu, HI 96815

時間:AM10:00-PM9:00

 

 

 

2013暑假來去夏威夷待續~~

 

 



 

幸福布丁公主 2013-08-20 16:36:24

風景真的好美耶~~~
我也好想去唷

嵐夔+湯小君 2013-08-14 21:18:41

怎麼說呢...
看起來跟台灣一樣熱
可是感覺不一樣(那就是異國風啦)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08-13 23:56:36

看得出來天氣很好
風景怎麼拍都漂亮呢
威基基海灘感覺超棒的啦
市集看起來也很好逛
好多小東西可買

版主回應
那裡隨便一拍都好美~~~
市集很好買,我們之後還去了好幾次..^^
2013-08-14 22: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