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01:11:59Angel

把拔飛上海前一起騎鐵馬(板橋華江橋~大漢橋)+中和好市多

2013.04.24 星期三

老爺返台第八天,也是我們要再分離的日子了....

因為這次回台的八天太忙碌,

所以他跟我討論了一下,請我破例再給幃幃請一天假,

把拔的飛機時間是下午的5:15,而且就在台北的松山機場

他說請假的話白天還可以陪兒子一下,

雖然我覺得這樣請假很不好,但聽到他想陪孩子玩實在不忍心拒絕,

所以又給臭小子賺到一天假了~~~

一大早起來知道把拔說可以請假不用上學,把拔要陪他玩,

一整個不浪費時間,馬上搬出昨天玩的插劍遊戲,二個人玩了一下~

吃完早餐,把拔說我們去騎腳踏車吧~~~

我和幃幃超開心的,因為我們超愛騎腳踏車~~

而且板橋華江橋下的自行車道離我家超近~~~

今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租車的人好少,

若是假日,這裡人潮很多呀~~~

通常我們車上都會放幃幃的腳踏車,

所以只需要租大人的就可以了~~~

這個租車費率表照得不是太好,sorry~~~

板橋華江橋下的自行車道.草皮,及散步的步道已經整修完成了,

變得很漂亮哦......(其實很常來,但一直漏了分享給大家這個好地方)

而且這裡的自行車道的路面也比較寬~~~

人潮多的時候,騎起來不會太雍塞,或擔心小朋友撞到等~~~

再來這裡已經有管制了,除了公務車之外,不會有任何汽機車進來唷...

這樣對騎腳踏車的人也比較安全~~~

幃幃非常喜歡騎腳踏車,有時週末無聊我們二個也會來這裡騎~~~

今天有把拔,他更是開心.....一路跟把拔比賽誰騎得快,有說有笑的~~

如果累了,路上都有可以停下來休息的步道~~~

因為一路騎到這兒,都沒停下來喝水,我請他們停下來給我拍照~~

順便也補充水份一下~~~

跟把拔照,當然也要跟我照一張才行唄~~~

喝完水繼續往前騎,一路上都會有行動厠所,

所以也不用怕中途要上洗手間的問題~~~

全台在自行車車道的規劃上已經越來越棒了~~~~~~

這二個是棒球場,假日時都會有球隊在練棒球唷~~~

有時也讓幃幃停在這裡看別人打棒球的樣子~~~~

從華江橋騎到大漢橋,也表示從板橋騎到接近三重的地方~~~

其實差不多10-15分鐘而已~~~~他們二個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從橋下看到草皮上的大樹,還有個小盪秋千,

於是我提議,我們今天騎到這裡就好,去盪秋千囉~~~

(其實是把拔下午的飛機,還有東西要去採買哩...)

幃幃超開心,問說~我們來這麼多次,怎麼不知道這裡有盪秋千.....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停在這裡休息,而是一路再騎到土城吶~~~

把拔一直在後頭幫幃幃推秋千~~~

這樣的畫面,我多希望可以常常擁有~~~

這樣的笑容,我心想,請假也值得了~~~至於課業再追上就好了~~~

小孩真容易滿足,就一個秋千,開心成這樣,玩不停吔~~~

我走到遠一點的地方拍拍看~~~

還挺不錯的哩~~~拍照的構圖上一直是我的障礙,還是得好好學習~~~呵...

仍然盪的很開心~~一直叫把拔推高一點~~~

笑到眼睛快成一條線囉~~~


拍完照後,把相機交給把拔,我拿了掛在樹上的公用呼拉圈,自己搖了起來~~~~

太久沒搖呼拉圈了,腰一整個好痛呀~~~~呵~~~

這樣一個秋千,一個呼拉圈,我們在這兒也待了將近二十分鐘~~

最後跟幃幃拍一張照,我們準備騎回去了~~~

好喜歡拍他們的背影~~~父與子~~~

本來把拔說要抛起來的,

我怕他一把老骨頭了~~等等腰閃到怎麼坐飛機哩,請他不要吧~~~~

接著幃幃說把拔我們來跳一張~~~

誰知,電話又響吶,只好幃幃自己跳~~~~

這一張,兒子拍的~~~~

他喬角度喬很久,原因是~他說要把我拍瘦一點........哈哈哈哈~~~

結果喬太久,他老爸眉頭都皺了~~~~

拍完照我們就一路往回騎囉~~

中間沒再休息,一口氣騎回來(其實沒有很遠啦..)

如果想帶小孩騎自行車的話,我還蠻推薦這裡的~~~

這裡路面比較寬,對小朋友來說比較安全一點~~~~

之前騎過對面的北市大稻程的路線,都是路面比較窄,假日人潮一多,

要顧著小朋友比較不是那麼方便~~~~

離開這裡我們前往中和好市多去~~~

因為H7N9的病情還在傳,把拔公司又在疫區上海,

所以這次想多帶些吃的過~~~

其實我很喜歡來逛好市多,又好怕來好市多,

很好逛沒錯,但東西也很好買,

進這裡通常都要3仟以上才出得去~~~~>'''<

說好要買把拔帶的乾糧,結果他還是選了一堆要讓我們晚上吃的東西~~就甘心ㄟ~

這個香蕉牛奶好好喝呀,好想買哦,但好貴~~~~這次有忍著~~~

逛啊逛,還是選一車吔~~~~

結帳時真的超過3仟~~~~>'''<

結完帳後,基本上都會外賣用餐區買牛肉捲或雞肉捲坐著吃~

今天的牛肉捲會牽絲吔~~~

好市多的牛.雞肉捲真的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把拔不吃牛,點了一片海鮮PIZZA,我竟忘了拍,

這裡的單片PIZZA或買一整個(300元好大一個)的都不算貴哦,我個人超推~~~~

可樂也可以一直續~~~要離開時還可以裝滿再走~~~是不是很讚~~

吃飽飽趕快回家去了~~~因為把拔還要整理行李~~

是說八天時間過很快,更別說是只有一個白天的時間了~~~

我們已經準備要去機場吶~~~~

這樣的分離雖然已經五年了,但我還是有些些不習慣~~~

心情跟早上完全是不同的~~~DOWN到谷底去了~~~鳴鳴鳴~~~

把拔要下車前,幃幃很捨不得吶~~~~但把拔要賺錢我們才能過生活吶~~~~

其實很不想放最後這張照片,因為臉超大還有雙下巴都出來了吶....

實在是很醜~~~但又想記錄下來~~~請大家別見怪嘿~~~

 

 

以上分享~~^^

 

華江自行車租借站

聯絡方式:02- 2259-5499
備註:平/假日營業
交通資訊:
搭公車:
聯營藍3.、231、233、245、263、264、310、701、702、703、台北客運「三峽—台北」 請在華江橋站下車,沿華江橋旁,步行約10~15分鐘,左邊有越堤樓梯可進入。
汽機車族:
1.請走板橋文化路至華江橋端,沿橋旁道路左轉環河路,由華江水門進入,或右轉從江子翠水門進入。
2.可另走板橋中正路左轉銜接環河路,由四汴頭水門進入。
車輛數:530

 

中和好市多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 中山路2段347號(板南路口)

賣場營業時間: 上午10:00至下午9:30 星期一至星期日

聯絡電話:02-2242-5289



 

 

瑄瑄和宸宸 2013-05-03 00:09:08

好辛苦,
分隔兩地,
曾經我也這樣的徘回在十字路口,
但最後我選擇了家庭

版主回應
選擇家庭是對的...
但經濟是個很大的問題
他是我們家的經濟來源,
暫時還不能放棄這份工作..
所以只好再忍著了.......^^
2013-05-03 13:18:05
吉米布萊特 2013-05-02 20:12:00

台商跟台商家屬的縮影..
全在你們家了..
好辛苦..

版主回應
真的厚...>‘‘‘< 2013-05-03 13:16:4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5-02 11:53:2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05-03 13: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