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00:46:54Angel

好朋友的小聚會~酒趴+生日趴

12/01 星期六 天氣雨....連下好多天了,好討厭

今天大家約好在某一個人家聚餐,

想當初大家都還沒有結婚

如今攜家帶眷的來聚會話當年...

我們說好,今天要喝酒的,所以可以不開車的就不要開...

是說我這個好朋友都很能做菜,

先來看看我們今天的晚餐,全是她們幾個煮的.....太厲害了..

知道有小朋友要來,煮了這道看起來好營養又好讚的雞肉炒玉米和豆豆..

切了一份甘蔗雞......

這道超好吃的....麻辣燙魷魚,調味調的好入味,夠辣....

很讚的下酒菜....

麻辣鴨血....是另一個朋友煮好帶來的.....

我真的好佩服她們好會做菜吔.....

皮蛋炒青椒....我第一次吃到,好吃.....

豬肝+三層肉.......是說那三層肉有一點肥吔....

但敢吃的人說超好吃啦....我只吃二塊......呵...

芹菜炒花枝.....吼...我最愛吃這個了......

紅燒吳郭魚......厲害.....

還有香腸,炒麵等都沒有照到說.....

蘿蔔丸子湯......在喝酒的同時,有這鍋熱湯是很重要滴........

因為當有點醉的時候,喝個熱湯好棒說....呵...

朋友自己烤的蘋果派.....她說第一次做,也太厲害了.....又佩服了一次....

裡頭都是蘋果....好好吃.....

小朋友在一旁玩開了.....

我的超級好朋友......這一對結婚最久.....女兒都高一了....

這一對也結婚快九年了......

我今年也結婚九年了.....但是老公在上海....

每次都自己一個人出馬....鳴鳴鳴...

這一對,結婚3年.......最菜的......

主人是夾菜旁黑衣服戴眼鏡的女生,

我忘了和她拍一張啦..........

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女生以前都是同公司的同事...

認識到現在有十幾年了唷,

我們會不定時的在某一個人家裡聚一下...

聊聊事非,互相吐糟,然後拼一下小酒的....

今天差點兒拼輸了.....呵......

今天的聚會還有個小壽星要慶生唷.....

就是瑄瑄......六歲了....

她的蛋糕是KITTY的唷.....

也太可愛了,四個小朋友同時哇哇哇的叫.........

這二個是同期的........從小看到現在.....

哈.....還很小的時候......現在都六歲了.....

要唱生日歌了唷..超開心的.....

瑄瑄好喜歡這個蛋糕....

連大人都想跟KITTY蛋糕和壽星照一張....


因為我也想拍......小朋友忍不住先拿了旁邊的巧克力吃了起來了....

奶油不甜,中間夾草莓慕司......酸甜酸甜的,好好吃....

看看他們吃的超開心.....



我和朋友吃了一口覺得這蛋糕超好吃吔......

可愛的瑄瑄生日快樂唷......

然後小孩繼續在一旁玩....

大人繼續拼著酒聊著天......

終於有人醉啦~~~~~

當天我還OK呀....精神超好....沒有醉....

和幃幃也安全回到家.....

超開心的小聚會~~~~

我們約好要一起跨年唷~~~~^^

 

哇,在相簿裡找到這張相片....

大約五年前了吧.....

我的好姐妹們......我們是越來越美麗了說..保持下去....呵...

 

 
ash^^ 2012-12-07 04:28:12

Hello~~ ^^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最近在FB成立了『管理體重,好簡單~~~』社團
裡面提供各類健康的資訊給大家唷
你想要【增重、減重、變健康】嗎!!!

這是減重&增重保證班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EASY.WeightControl/
歡迎想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喔!~~~~一起邁向完美體態 :)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12-06 09:59:29

認識好久的朋友
真是難得的友誼
這群朋友的手藝真不錯
一桌好菜耶

版主回應
好珍惜和我這些朋友的友誼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很需要朋友哩...
我朋友每個都很能做菜..
我得好好學習了說....^^
2012-12-07 17:37:2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2-05 11:33:3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12-05 21: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