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00:07:10Angel

文創園區一日遊(下半日)-松山文創園區樂高積木展

文創園區一日遊的下半日

我們又來到松山文創園區啦..

今天要看的展纜是期待已久的~樂高積木展~

CNN評選為2011年十大必看展覽..

展期為2012/07/14~2012/10/14

樂高積木認證大師—Nathan Sawaya,在這裡用小小的樂高積木,堆疊出令人驚艷的藝術作品。 『樂高積木認證大師』頭銜是經由樂高總公司獨家認證授與,目前全球僅有11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而Nathan Sawaya更是其中最頂尖的一位!

 

早在暑假前看見團購網有早鳥票二人250(原價500)就給他買下企了....

但是聽說每到假日展場裡都是人吶.....今天也不列外.....

星期天,好多好多人來看展......

每個小朋友應該都有拼樂高積木的童年吧.....

所以一進場這個玻璃窗裡的樂高積木堆,就讓小朋友直哇哇哇的讚嘆著..

可不可以進去拼積木.....呵...

展場裡的人實在多到不行,小朋友只能擠著看....

品質真的不好....但又很好奇怎麼把樂高拼成這麼有創意.....

所以整場就是邊擠邊看吶.....

積木大師的簡介~~~他可是一位高材生呢..

因為發現積木可以創造更多的可能性,而辭去了高薪的律師一職呀...了不起... 

台灣為亞洲巡迴首站,首次展出最多展件

專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哦  

因為擠不進去,只好這樣的照一張...很可惜沒有照到文字說明..

但是能看出來積木大師把人像拼的好傳神..... 

幃幃說~積木大師長的真帥....媽咪也覺得吔.....呵... 

人很多很難GO GO GO.....是擠擠擠..... 

這一個作品叫~自我...

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身長6米的巨型恐龍

我想這一個作品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真的好厲害.... 

和平記號....

這個作品叫停看活....結果小朋友一看到太興奮說~哇..紅綠燈吔....呵..

他們說要跟著小綠人走囉...... 

虎班長頸鹿....

幃幃喜歡這個太陽系.....

(PS一下,展場裡因為人過多,冷氣變得不夠強....看看我們幃幃滿頭大汗,

看展出來時有向工作人員反應,因為真怕有人在裡頭暈倒呀....)

棋盤..... 

這隻鉛筆真的太酷了.....筆尖還拼出感覺像用寫的YES.....

手...每個人都注意到,姆指有粉紅色的指甲..... 

看到這裡時,發現展場裡都以燈光來投射作品到牆面上...

這件作品是~思考人...

好不容易有個空檔沒人....趕緊拍一下.... 

我和幃幃一直在研究這一件作品是真的用那隻手支撐而已嗎....

沒有看出所以然呀...若是的話就太神奇了....

作品名~樓梯....一樣投射在牆面上....

姐姐特別喜歡這件作品.....很有創意..... 

旺仔寶寶~我想因為是時報辦的活動,所以有了個旺仔寶寶囉...

一樣人氣很旺....擠不進去.....

好不容易擠進來拍了這一張......哈...

在出口處還有這一隻冰原歷險記裡的動物....好可愛唷....  

我的男孩...看到這一件作品我一整個覺得來看值得了...

感覺上用了很多的情感在裡頭才拼出來的....

人的表情和線條竟然能用死板板的積木拼出來....

我豎起大姆指吶.....

作品名~避風港....

這三個大臉..分別是..紅--女人 黃--小孩 藍..男人... 

作品名~面具.....很可惜拍不到簡介...

這個展很奇妙,明明是樂高積木展

整個展場裡都是大人...小孩反而少.....

在出口處有個開放區,讓大家可以拼拼積木

全都是大人呀....小孩根本沒辦法去玩一下..

我們家姐姐在搞笑......

終於看出來吶.....大家鬆了口氣......

松山文創園區,其實很適合外拍..... 

哇...當我們4點要離開時,竟然大排長隴吶....還好我們早來..... 

這樣的一排倉庫照過去挺美的.....

這三個很配合...... 

再一張....瑄瑄好可愛呀.....

空間也很大....溜溜小孩也是個好地方.....

這應該是舊菸場唷....

假日這裡人挺多的...... 

這個齊樓也很有FU......

齊樓的另一面.....就有琉璃工房和琉璃工房的餐廳小山堂.... 

很多看完展覽的人都在這開放區坐著喝喝東西聊聊天.....感覺很不錯... 

要走出來時看見一隻鵝在滑水......好可愛吶.... 

再走出大馬路往停車場時,才看見這指標......挺美的..... 

文創園區一日遊充實且滿檔的結束..

這個展覽很推大家看...

積木大師的創意和創作都發揮出樂高積木的無限可能性

只是~~~展場裡人太多了....沒法好好的欣賞每件作品...

若不是假日去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唷.......

分享給大家.....^^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特展

期 間:2012-07-14 ~ 2012-10-14

地 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9:30~18:30

 

Lazybone 2012-11-08 09:57:31

我也去了這個展 真的好喜歡喔

版主回應
嗯,我也很喜歡..好有創意..^^ 2012-11-08 16:49: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9-21 10:18: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開心....^^ 2012-09-21 11:43:03
ivy 2012-09-20 13:23:46

樂高一直是我小時候的玩伴呢
我家ivy媽買了好多給我和我弟弟玩
而且樂高一直都在創新
真的買不完呀~

版主回應
ivy好幸福呀....
我記得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的玩具吶...呵....

不過樂高是很好的玩具..
可以激發小孩的創迼力..
只是小小的貴....呵呵呵....
2012-09-20 17: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