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5:02:09Angel

2012暑假香港吃喝玩樂趣DAY2(PART1)-澳門茶餐廳+迪士尼樂園

07/28 星期六

今天的重點是要陪我家小王子去迪士尼樂園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裡

尤其整個園區都會放著迪士尼卡通的音樂

我個人超喜歡這些卡通的歌曲...^^

一大早我們先去享用澳門茶餐廳的早餐

就在飯店附近,所以步行就到了....

每次到香港玩都會來吃唷....... 

我家老爸說...他要吃豬扒包啦..... 

港仔男朋友一起吃完早餐,就要企上班了...

我們自己搭地鐵去迪士尼玩....

一大早就快要客滿了.....我覺得這裡的東西很不錯吃...

幃幃喜歡吃港式蛋搭.

姐姐說要吃沒吃過的....點了粥......

很好吃呀,裡頭還加了鹹蛋,粥的口感很滑順....讚... 

除了翠華的凍鴦鴛,這裡的我也喜歡...就是那個味.....呵... 

老爸說豬扒包還OK.....他嘴比較挑啦.....呵... 

我的早餐....雞肉很嫩很好吃....^^

接著就搭地鐵往迪士尼囉.....幃幃超開心的...

姐姐男朋友上班去,我們就自己拿出旅遊書....GO GO GO....

香港地鐵真的很方便.... 

到迪士尼是比較遠一點,需要換車,但也都是在地鐵裡....不會太累...

等車玩黑白配是最能消耗時間的遊戲吶....

尤其看著小朋友頭手不一致時好好笑....

隔壁的小姐你想玩嗎....呵呵.... 

看到迪士尼三個字吶....

我們要去換迪士尼專線囉....

是說我家老公台北的捷運都還沒搭過啦.....真的很誇張...

到香港都是要靠地鐵和公車,他說,搭地鐵其實很方便吔....

迪士尼專線上的車箱,窗戶都是米奇的頭唷....真的好口愛呀.... 

歡迎光臨.......迪士尼我們又來了.....

今年的票根又換了....好特別說....  

太陽好大,幃幃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有迷有看到....假日人很多,多到爆.....想到等等要排隊就好累了....

姐姐說要一手撐住.....旁邊那位穿紅衣在玩水的....不要玩了.....^^

這次我們只打算玩想玩的,看想看的劇,也不會待到看煙火時間..

因為只有2天半,所以規劃在迪士尼只待到5點半就得搭地鐵走... 

巴斯遊戰是排隊流動最快的...而且超好玩的唷...

這個巴斯會動而且會說話,小朋友都很喜歡...

剛說不用等太久,就是因為一台一台的,人一直上去,所以人流動的很快...

GO.....我們曾經玩了五次.....連大人都覺得好玩....今天我們玩了三次....

再來這個馳車天地,是小男生都會排的...

到入口,服務員說~~要排60分鐘........阿娘喟....

幃幃說想玩,爸比說現在不排,等等還是得排....

所以我們排了...........>'''<..........大約45分鐘....

還好的是,迪士尼在動線上都有設屋筵和通風設備

而且還有風扇,真的還蠻用心的....

終於排到了.............我家兒子一整個大開心... 

這次我們這台由想學開車的姐姐來駕駛....整路一直大叫....呵... 

這張照片,我們回來笑很久..因為兒子太矮,都看不見他了....哈....

超開心的.....他的笑容,讓我覺得等45分鐘值得了.....  

會不會太開心了....你在開車吔先生,請把眼睛睜開呀....

真是好爸爸....勇敢到讓他駕駛......

二個以為自己已經會開車了人......其實都有軌道的說.....哈...

再來經過噴水區.....這樣熱的天氣.....小朋友一定是跑進去玩水吶.....

我心想.....給你玩吧..若真的玩濕了,大不了在迪士尼買衣服換囉....

還好只濕了一點......幃幃說這裡很好玩...... 

中午我們在園區裡隨便吃個熱狗堡..... 

哇....棉花糖吔....(只有爸爸來才有,跟我來,我才不會買...甜到爆..)

接著,說要玩這個..........剛吃飽,這樣轉下去好嗎....

看到排隊的人了嗎....我們大約排了有半小時呀....終於上了咖啡杯...

真的轉到我頭暈加上眼花...好想吐呀..........

結束咖啡杯,趕去看我們都想看的米奇幻想曲
Mickey's Philhar Magic 音樂家米奇老鼠和令人驚喜的唐老鴨指揮所主演的3D探險旅程 

戴上3D眼鏡的幃幃好耍寶呀... 

這個劇十分有趣,戴著3D眼鏡,配合著指揮唐老鴨和音樂家的米老鼠經歷音樂之旅

隨著音樂穿越各種場景,當遇見香檳酒一同慶賀時,香檳酒一開瓶,

螢幕方向噴出了水花,濺到觀眾身上,非常有臨場感.....等等...一定要看...

遊樂園的出口處一定都有小小的商店......真的很會做生意.....

這就是劇裡頭米奇的帽子....可愛吧....是說只有姐姐戴正的....

璇轉木馬....不知為何幃幃就很喜歡.....

不管到那個樂園,有這項設施,他都要坐.....我和姐姐只好配合...

這也排了差不多半小時呀....

爸比都負責幫我們照相..... 

接著我們到「小熊維尼」的冒險世界~

我好愛小熊維尼....是不是大家也都喜歡呢?

因為這個排了好久好久.....我在想大約快一小時吧..... 

裡頭的小熊維尼和他的家族成員都好可愛...

這次很專心的看著,所以竟然沒有拍任何一張裡頭的照片....

而且迪士尼變聰明了,以往幫遊客照的照片中間是不會有字的...

這次來照片上已經有字了,所以我們還想了好久要不要買下來.

結論是....沒有買......因為好貴呀.... 

接著我們到迪士尼最新的一區反斗奇兵大本營和灰熊山谷去看看....

入口就有個好大的胡迪.....

我和姐姐愛蛋頭........

玩具兵團跳降傘....只有我一個人想坐,他們都不敢啦...>'''<..所以只好放棄...

這一區的設施顏色很繽紛....我喜歡.....

沖天搖控車....酷吧...連我都不敢坐..... 

轉轉彈弓狗~超誇張,竟然要排一個小時.....我們也放棄了.... 

我們決定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迪士尼,就要先攻玩具大本營這區了......呵.....

走出迪士尼城堡....我們要往美國大街,去買禮物逛大街啦...

答應幃幃,可以選二樣小小的玩具.... 

一直想買這頂帽子.....媽咪說不行.....呵...

最後選了胡迪小玩具.....  

好可愛呀....

一定要我們也照一張......呵....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一下可愛的米奇鬆餅....

姐姐每次都捨不得吃,因為捨不得切下去....

繼續逛大街.....我們二個好想買這咖行李箱...但是好貴呀.... 

好熱鬧的美國大街......... 

迪士尼裡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借來拍照,可以唷..... 

時間到我們要離開了....

回頭經過巴斯,我們又進去玩了一次......呵....

美國大街上的櫥窗都好口愛....   

我們手上都提了禮物.....迪士尼應該賺翻了吧..... 

回頭再照一張,我們到出口了唷.....真捨不得呀.....

 

人口處的景,早上剛進來時人超多,我們選擇離開時再來照,真的都沒人呀..

其實是,這個時間沒有多少人會離開,因為都要待到7點看煙火吶.....^^ 

迪士尼下次見~~這個立牌實在是太讚了...

這時我家幃幃說了一句~~爸爸~迪士尼說下次也要看到你....哈.... 

能夠一家人一起來玩真的無敵大開心.....

迪士尼線車箱裡扶手把都無敵可愛..... 

迪士尼樂園我想是每個小朋友都喜歡來的地方

很可惜的是,原本迪士尼要在亞洲在設一個分點

他們考慮在台灣或上海設立.....結果是選上海的浦東....

真的好可惜唷,不然...我們就不用出國也能到迪士尼玩啦......

 

離開迪士尼, 搭著地鐵我們要去吃一家有名的飲茶店~叫"添好運點心坊"

 

~~~香港行待續~~~^^

大葉旅行社網路客服 2012-09-12 14:42:27

迪士尼真的是大人與小孩的夢想國度耶!!!

遊戲世界 2012-09-12 10:00:37

吃喝玩樂~

崙子 2012-09-11 15:11:15

迪士尼果然是小朋友的天堂
可以玩一整個盡興~~

版主回應
真的呀..
我們還跟兒子商量了很久,
要減短行程和不看煙火..
還好他能體諒爸爸只有2天半的休假..^^
2012-09-11 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