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9:38:40Angel

三峽排隊名店~八條壽司

13號星期五大伯的女兒跟同事去吃這家位在三峽非常有名的壽司店

名叫~八條壽司

經過她一直推薦

星期日的傍晚我們就來啦..

 

還回娘家帶我阿母和陳嬰一起來

婆婆和姐姐

店家的營業時間為下5點~凌晨12:30

聽說是排隊名店

下午4點我們從板橋出發

快5點到,店裡已經坐滿客人了...

餐點的價位不算貴

除了菜單上的還有右下角的手工特色菜

每天會標示在店家的黑板上(限量的哦)

我們很幸運在5點前到有位置

而且現在才5點整哦,都還沒出菜,已經客滿了

真誇張...

才5點出頭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

 

開始點餐囉...

大致我們點的都是菜單上有標註人氣的

還真不錯吃唷...

手工限量特色菜在這裡..(要自己寫在上面菜單的右邊)

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請服務生推薦..

推1~小生蠔醋..(讚)

推2~壽司盛合

推3~白灼活蝦..(讚)

推4~青衣魚鍋..(讚)

  

等上菜的同時拍拍照

店裡的裝潢非常日式

櫥窗及樑柱上都擺滿了日式的裝飾

我喜歡那個忍者吔...

店裡好像有二個包廂...也都客滿...

客滿的同時,服務態度仍然很好

而且上菜速度算快的唷...(這個真的很讚) 

上菜啦...大家為了吃這頓,中午可都隨便吃一下柳..

這道就是今天的私房菜之一小生蠔醋

這樣才90元...賣完就沒啦...

洋蔥松板豬

壽司盛合320..

超新鮮的手捲...蘆筍50,蝦蘆筍70.... 

我阿母和婆婆都愛吃生魚片

所以我點綜合生魚片..這樣才100...

招牌鮭魚炒飯...

飯粒是一粒粒的哦...(我愛這樣的炒飯) 

這道野筍嫩雞味噌燒我大推...160

太好吃了....

婆婆最愛的綜合握壽司...180

還有雞肉串(二串70)

及好大一盤的炸牛蒡120

炸牛蒡甜甜香香的....很不錯吔... 

店家推2~白灼活蝦..超新鮮

幾乎每桌都有點

 

蝦子肉很有彈性,沾上店家附的醬...太美味了

 

來日本料理店,免不了要炸豆腐啦..60

大車蝦沙拉...(這個覺得就還好吶...) 

焗烤蝦4隻150..雖然有點小貴,但值得,很好吃...

最後還點了個店家推的火鍋

來這裡吃,一定要點個鍋,

因為他的湯頭很讚...

兒子說,我吃好飽了...怎麼還有個鍋呀...

和外婆感情超好的,

要一起吃麻吉燒(2串70)..請一定要點...讚...

 

這鍋380....挺值得的.........

吃飽喝足才6點半左右..

看看外面的人...好可怕呀...排很久了吔....

越晚氣氛好像越好吔....

店家燈都開了,更有日式的感覺.... 

想來嚐鮮的朋友們,

要跟我們一樣5點開店前來吃第一批....

免得排到腳軟...

另外晚點來也吃不到私房菜哦....

因為都限量...賣完就沒有了....

還有還有這家店的服務費是5%...

在這樣什麼都漲價的時候...

真的好貼心哦....呵.....

晚上打上燈光整家店還真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