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20:28:20Angel

04/13土城桐話庭園餐廳

今天素13號星期五柳....

我的Y頭同學休特休

約好要去土城桐話餐廳吃飯,順道要賞桐花

但桐花好像還沒有完全開吔

而且今天熱到爆

所以我們只在桐話餐廳裡用餐

桐話餐廳佈置的超漂亮的

聽朋友說假日可是都客滿唷..

我們到的時候是11:30,下午茶是2:00-5:00

所以我們就吃了中餐吶...

 

非假日的早上,還沒有什麼人來

趕緊來拍拍照囉....

室內的水晶吊燈配上設計感十足的燈罩,

真的好漂亮..為餐廳加分不少.

而且聽說有重新裝潢過,

所以餐廳裡非的乾淨,感覺很舒服... 

吧台也好整齊..

我們的位置....安排在窗戶邊..好棒.... 

沙發區好漂亮唷.. 

這美女就是偶的同學...

這裡怎麼照都好浪漫...

還有一小區是合室椅...

坐在那裡喝著咖啡配上蛋糕..好像很不賴吔...^^

我們感覺像在照藝術照.....哈..

 

當然是一定要來個合照的..

但是同學...妳也教我怎麼化妝唄..

跟妳合照....我輸了......>'''<

傻眼的是..中午時這裡客滿了

是大家都請特休囉....呵....

這裡的義大利麵套餐價格就一般

還有排餐,價位就是再高一點點....

沙拉.....

濃湯....

我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Y頭的蒜辣義大利麵....

她真的是熟女...

和我是完全不一樣的型....

我走親民路線.....是年輕又有活力的媽媽.....哈...

附餐飲料...

今天點的二道麵食,其實很譜通

我的青醬蛤蜊麵吃到最後,

盤子底部都是油....>'''<

所以餐點我們並沒有很喜歡....(這是個人的感覺)

用完餐後,餐廳的後方有一小塊空地可以走走,

或有帶小孩的可以讓小朋友跑跑

這一間間小房間原來是包箱

裡頭有唱歌的設備,

應該是假日時才有開放吧...

又是藝術照吶....呵..

這一排栱門的設計,拍起來很好看

底下有一整排的椅子,可以讓大家休息...

後面還有搖搖椅唷....

拱門樑柱上有一個小洞

這樣照還蠻好玩的說....

我們就在這裡拍拍照

聊聊天,過了一個輕鬆的下午..

到了下午茶時間,餐廳一樣是客滿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下午茶看看

然後我今年特別想來土城賞桐花....

希望有時間來.....^^

 

桐話庭園餐廳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02-2269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