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33:34o淚眼☆羅剎o

我是誰....

明明有時候就很近 可是我不懂他.明明有時候我才剛了解他!

一眨眼 我卻忘了他是誰 明明剛剛就在我身邊

一回頭馬上又看不見..!

我們熟了嗎 我們熟透了啊 熟到就快燒焦了啊

我漸漸麻木了我自己 甚至幾乎所有的感覺

你是誰 .....!

我就快失憶..最近我曾常常靜下來......

聽聽周圍的聲音.周圍的氣氛

有時候其實心裡就快爆炸 感覺就快死掉

但偶爾我會因為小事情顯的特別的開心

似乎沒什麼煩腦..我也快要不懂我自己

把自己埋在心理某一處...已經不想出來了

現在我的好朋友是
空氣

我似乎只是為了它存活了
為了空氣而呼吸

平常沒做什麼 光起床 隨便晃晃
就覺得很忙了

假日期間我才會開始胡思亂想
大概是靜下來了
所以才會有時間想這麼多

那我寧可 一直忙下去
別停止了

這感覺 好痛苦好痛苦.....

海..
我好想你
我想擁抱你
順便帶著酒瓶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