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02:43*0719*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好久沒有看到你嚕^^"
今天我剛好要去看表演...
所以沒有辦法親自幫你慶生 但我有買小小小禮物唷~
但不知道能不能當天給你!!
我練完舞看完表演 應該都晚上嚕!!
我會再打給你~
因為這一篇 你不一定今天會看到 哈~~
希望可以在你生日當天拿給你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對~!!

工作室 剛好昨天和我們團長有說到!!
改變了許多東西!!
最大的不同就是 暫時我不先不會和他合資!!
要是可以在今天見到你 我在和你說吧^^
練舞~會阿 要不停的吸收阿!!
老實說 跟在團長身邊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所以我要努力多學習!!
不只是跳舞 也可以得到許多觀念!!


我爸唷 他現在天天都待在家裡~
唉...
超級大宅男!!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想 他也很難去找份工作吧!!
畢竟他有和我說過他不好找工作...
應該不至於到認不出你來吧!!
還是你有帶帽子之類滴?
老人家會眼花 你要體諒他唷!!

我有看你網誌
知道你再打排球~
你也要比賽唷 要加油唷^_^

上一篇:你誤會嚕~~

下一篇: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