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20:48*0719*

你誤會嚕~~

我也知道你沒有開過阿~
只是想說 問問你覺得我的作法o不ok阿!!

看到了 不管過多久都可以回阿...
總比它空盪盪好阿!!
你不用煩惱那個拉~
你誤會我嚕!!
我沒有要把這個版關掉的意思~
只是 你都不回 冷冷清清!!
所以你根本就不需要考慮那些 懂嗎?
像我這幾天都在忙迎新的事情 快要把我累瘋嚕~
不過終於結束嚕...
今天上班 都快要往生掉嚕!!
迎新好high唷~~
明年要是可以的話 我想要當小隊輔!!
因為我沒有當過...不過我也大四嚕Q_Q

你這樣不就要來回淡水和木柵...
好累唷~
所以你要早點休息唷!!
不然那麼騎長途 精神不好很危險唷!!
又很累 要多注意一點~

男扮女裝...?
那是 他都穿裙子嗎 還是...?
可以回去打你喜歡的排球當然好~
不過 功課要顧唷...
我可以想像你瘋排球的樣子!!
但 其他方面也要顧唷 ^^

不說嚕 我好累唷...來去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