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33:09*0719*

換工作...?

我在想 我要不要換一個工作~~
打字...打打打 打到我都要瞎嚕!!
現在是比較適應了拉~
但覺得 打那個好像沒有未來耶....
所以~
可能會開始留意一些別的工作吧!!

你的學校放榜了嗎??
我相信你 你可以的!!
你一定會上滴~~
不過可別又忘了帶畢業證書唷 哈哈哈!!

同學會...你又被拐來嚕!!
不過也好阿 可以看看大家~~
你就放開心胸吧^^

後來的唱歌好玩嗎??
應該不錯吧~~
我就是不愛唱歌 拉拉拉....

這星期六ㄉ表演取消嚕!!
好傷心唷~~
不過可以去上KJ的課...
期待期待~就在明天~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