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3:39:34*0719*

未來取決於自己

你不是被現實呈現出來!
你只是粗心了點~
那天 你不也搞錯考試時間嗎??
我聽到 其實很錯愕,
沒有想到,你盡然會把時間給搞錯!
但從你的語氣 我聽的出來!
你很難過 所以我也不想在唸你什麼~
還有,那次你忘了帶畢業證書也是同樣的~
要是你可以多注意一點 會對你有許多的幫助!!
這不是什麼奇蹟 只是你要多注意一點~

也許吧!
那次的我 讓你很失望吧!
現在的我 也在慢慢學習 不再去說 會傷別人的話!

就像你所說的 我對你說話很狠~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我不希望看到你 總是那麼的悲傷~
擔心...我想你要不讓我擔心 還蠻難的吧!
小迷糊蛋~

麻木...我認為 你根本不是麻木!!
要是真的麻木你怎麼會那麼的難過呢?
你給我的感覺 是在逃避~
你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的堅強阿!!

跳舞...是認識一些人~
但還是侷限於monkey的學生~
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屬於我自己的學生~
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monkey問我 對這個團的未來有什麼想法~
我想了很多~
也想到了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跟不跟的上他的腳步~
但我會盡我全力努力去跟上他~~
你呢??
現在有全心全力的去努力一件事情嗎??
找個可以讓自己努力的目標 方向吧~~
就算它是希望 夢想都可以~~
現在的我 幫不了你什麼~
你只能靠你自己 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默默的支持你~
就和我標題打的一樣~
未來取決於你自己~
加油!!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