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00:50:56nrsouvyi

模糊

 



 
 
模糊 
 
你總是用白皙的詩詞
形容我的東方感覺
有時夏季結結巴巴的漁火
讓我們相會在西班牙村
膳魔師用不飽和脂肪酸
為我們倆不準確的音準調音 
 
在你面前我似乎恬淡
但我只是個沁人
有時候因為慾望焦躁
而放棄參加情慾旅行團
 
我只好用模糊的抽象主義
告知你的出線
我的唇色 你的純色
 
海洋是舞台布景
月光是好色之徒
就讓不太準確的語言
結束這亂象
 
有一天我們或許還能
假裝神采飛揚的相遇
再次誤觸模糊的情慾開關
 
隔岸 聲調 衣衫 音律
不斐 幹練 低聲 揣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