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2:26:06璚‥*

 ┬ 

   我累了 ,

   是深深的迷惘 ,

   害怕自己失去陌 ,

   就像失去他一樣 ,

   有太多的找不到方向 ,

   也有太多的新事物 ,

   想好好冷靜 ,

   又不願靜下來 ,

   不喜歡一直改變的事物 ,

   不喜歡忽然的停頓 ,

   什麼都不喜歡 ,

   我以為自己可以永遠是陌 ,

   曾經也以為自己可以永遠是他 ,

   我害怕失去 , 卻不想得到 ,

   討厭接受新的事物 ,

   什麼都不想 ,只想過生活 ,

   但考試呢 ? 

   學分拿不到的到 、 畢不畢得了業

   彷彿是我自一開始就走錯了路 ,

   只想好好的放鬆 ,

   但他們似乎是說 ,

   我這種人本就不該那麼放鬆 ,

   看著從前的那些人,

   忽然覺得自己很卑微 ,

   連這麼一小段路也不願走 ,

   我對不起三年前那些曾經那麼關心我的人 ,

   對不起自己 ,

   想大哭一場也好 ,

   但很麻木 ,

   受不了媽媽給的壓力 ,

   那什麼是我受得了的 ? 

   只不過是個任性的小孩 ,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

     自以為 。

   我想時間重來, 我還是會這樣走著 ,

   當時沒有抹殺了他 , 也不會有陌 ,

   當時沒有這樣決定 , 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墮落

   有人會說 , 這哪叫墮落 ,

   但對我這樣的人而言 , 這的確是的 , 

   我想清醒 ,卻在留連 ,

   這是我唯一一次想著時光的如果 ,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知道 , 什麼樣的我是我 ,

   沒有了這些任性 , 我還有些什麼 ,

   我倦了 , 對這樣的生活 ,

   不需要誰來對我說些什麼 ,

   我也不會理會 ,

   只有想依靠時 ,我才會找個誰 ,

   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 ,

   這樣的逃避 , 不用安慰 、不用廢言 

   我只是發著呆 , 誰也管不了 ,

   誰也別來管 。


   想好好思考 , 想再好好的發呆 ,

   想中斷這無理取鬧的節奏 ,

   想自己還是原來的那個空 ,

   好多好多的想 , 

   好想好好的思考 ,

   開了電腦看電腦 ,

   關了電腦該睡覺 ,

   我呢 ?

   迷失在這奇怪的迷宮中 ,

   想好好再寫些東西 ,

   想自己還是自己 ‥‥

   我不要誰來告訴我 , 我就是我之類的話 ,

   那都是些屁話 , 

   其實 , 我很愛敔 ,很愛顃 ,很愛雲封 ,

   就算徬徨 , 他們也繼續走著 ,

   試過努力 , 有著自我 ,

   而我的自我只有任性 。



      讓我好好想想 ‥‥
                好好想想 ‥‥




上一篇: 不需要

下一篇: 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