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8:55:30璚‥*

 不需要




    我看了他的狀態,

      也知道那不會是我 ,

    也許並不需要等待,

     我不會說自己自作多情,

    因為其實我什麼也沒有。


   還記得有一回 ‥‥

    寶貝說:

      ‥ 愛人很煩惱

     我說 , 我從不煩惱,因為我不需要

   寶貝回答我 ,

    是啊,因為妳不需要 

       我沒有愛人的天份 ,

      一點點都沒有 ,

     其實我不需要假裝 ‥‥

    因為我永遠學不來 ,

     什麼也學不會 ,

         有人說愛是天生的 ,我說‥‥

      他忘了給我 。


    『 何誰與共? 』

            『 只有我自己。 』



上一篇:υ點點名 ((子恩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