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2:14:56優兒

迎接




2009/02/06
一早起床搭了捷運到醫院報到
原本怕不知道路,所以提早了許多時間出門
七點多抵達...果真瘋了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
繁雜的報到手續,加上考試
拉拉匝匝一堆流程完畢
跟姊姊和姐夫前往深坑老街走走
午餐不免要吃一下當地名產"豆腐"
沒有多大興趣,姊夫說看我吃感覺東西很不可口
沒辦法,我真的不愛豆腐...

下午搬入宿舍,又是不免的一項項手續
姐姐和姐夫陪我等了許久
也幫我搬了行李上樓
姐姐幫我整理好行李,步出房間看著姐姐眼框泛著類光
鼻頭紅紅的頻拭著淚...
她說,真的好小感覺好可憐好可憐...
或許懷孕的人都有著濃濃母愛光輝吧
她的情感勾動了我的心,也讓我慚愧著
她對我的不捨,讓我想起遠方的媽咪...還有許多許多...
我知道自己該更加努力去面對這個考驗
好好用心去迎接接種而來的層層關卡
我會加油,不讓妳們失望
也會更用心學習,突破原來的自己
更會好好改變自己,磨練自己
謝謝妳們...我最愛的家人
我的人生,因為妳們而更精采豐富^^
我真的好想念妳們~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