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2:27:18優兒

整理



離職前最後一個月,
我在倒數著離開這麼悠閒工作崗位的時間~
很不捨同事們,
回想這半年多來經營的點滴,
因為年紀關係,
在他們眼中我還太嫩,
曾經被瞧不起,曾經被質疑我的工作能力
我一一克服了....
現在,大家都信任我
主管也放心把所有科內事情交辦給我
雖然這是被肯定,
但在無意間卻造成了我的壓力源~
從無到有,自己學自己查
建立了許多...
年終考績,謝謝主管的肯定
讓我有這麼好的成績^^

夢想,一直離我很遙遠
從臨床護理工作開始
從腫瘤護理進而接觸安寧療護
投注心力、時間與金錢在其中
家人還有同事們總納悶為何執意要走安寧!?
淡淡的告訴他們~這是我的夢想我的興趣
好不容易放下,卻又要去面對一再的考驗
也曾擔心自己會否不適應
但是,決心告訴我
該這麼做.....也必須這麼做

有了前進的動力,
讓我能夠安心的致力於工作,
或許首先要面對的難題是適應新環境
那些擔心害怕,我希望會是多餘
整理好心情,才能重新出發
我想....我也可以做得到!




下一篇: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