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8:20:33☆~幼稚的我~☆

有時...有時...

有時我會想...

我明明就很想面對客人...

雖然有時我很愛抱怨

雖然有時我不喜歡"澳客"...

可是我依舊喜歡熱鬧的開心的活潑的面對客人...

但是現在的我...

卻...躲在一間經銷中心裡...拿著電話

說著"先生/小姐您好  這理事XX授權經銷中心  專員敝姓陳  ..........."

天阿!!感覺...這感覺...真的很不真實也很討厭

因為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只知道你是客人...

只知道我是推銷員...

是我太白目嗎??

太輕鬆的工作不能適應嗎??

還是忙碌才能讓自己時間過的快一點...

離下班的時間才會快一點...

我到底在想什麼...

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誰可以給我答案???

阿~><"   快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