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1:10:31☆~幼稚的我~☆

說好的開心笑容呢~

感覺上了大學後

就很少很少有開心的笑容了

上了大三大四

就更不用說了...

BABY在我升大四時

當兵去了~

沒有他在

感覺少了什麼東西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大學和班上的相處就不是很好

當我被欺負時

說好的姊妹

說好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我不在相信你們

或許我再社團的時間太多

沒有和你們好好培養感情

當我想開始珍惜想開始努力修復我們之間的關係時

你們卻又是一堆我不想聽的表面話

或許是...我對你們已經沒有利益關係了吧!!

感覺...上了大學...女生們的鉤心鬥角讓我覺得累了...

有時只有在家  在社團   才能得到我想要的開心與快樂



我不在相信你們所謂的姊妹

我只要相信我自己就夠了...

放下一切

朋友對我而言只是表面

只要表面功夫做的好

敵人也會把你當朋友   = =




唉~

好懷念~真的好懷念~

但也只能懷念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可我都不要長大...



各位關心我的人~別擔心~我會加油...我會努力長大

因為沒辦法選擇不長大...所以我會更加油的讓自己長大變聰明


上一篇:莫名奇妙

下一篇:有時...有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