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48:48☆~幼稚的我~☆

員林~

今天和小蓉去員林~

順便載她去座車~"~

她把我給放下>"<

就要去找~"~她的專屬天使>"<

阿捏~重色輕友~

阿捏就把我給拋下了~>"<~

不過今天玩的還蠻高興的~

去到那邊找她朋友要帶我們去牛寶貝-ˇ-

不過捏...

她朋友似乎比較忙...

所以只好自己摸索嚕>"<

在這之前當然不能忘記-ˇ-

娃娃店XD

不可或缺的咩~XD

我夾到了一隻小熊維尼應該算中的吧!

上面還有時鐘唷~XD

還有史迪奇~它可以聲控~說話他會叫唷~拍頭也可以哈哈~

然後還有3個掉飾~^^

這次我真的沒有花很多唷!~"~

真的ˋ@ˊ

後來到了另一家一一

超瞎的~我輕敲機台玻璃2下~一一

真的小小的2下一個小熊掉飾就~~ㄉㄨㄞ ㄉㄨㄞ 的掉下來了一一

真的有瞎到~

後來我們去吃牛寶貝...

因為小蓉說很好吃所以就跟他去吃了~

但是捏...我和他竟然騎著我的小蘭....

繞了一大圈原來...

就從黃金帝國走一個...ㄣ字型...

就到了一一

然後我們竟然...>"<

繞很久~"~

喔賣嘎~~~~~

反正到最後也是有去吃到就是嚕!

然後小蓉坐3:47的車~

因為我要去Vicky家幫他看電腦

所以...就把她丟給她一樣要回南部的朋友一一

似乎有點不負責一一

不過她也不是很負責讓我自己一個人騎回溪湖>"<

超怕自己迷路的說~

不過還好~有聰明到XD<本來就不笨XD>

哈哈~~

還是會自己回來的~~-ˇ-+

今天^^開心~

至少...不用想公事一一

不過...從明天回彰化開始又要開始煩惱嚕~>"<

加油ˋˊ

上一篇:~"~

下一篇:不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