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5:34:02☆~幼稚的我~☆

~"~

昨晚怎麼似乎...過的...莫名其妙捏>"<

昨天回家<溪湖>嚕~

呵~很高興...但是也帶著一一會被ㄉ一ㄤ的心情回家

把我的MP4拿去維修ˊˋ

換螢幕~"~

而且還中毒~"~

天阿~奈ㄟ阿捏~~~ˊˋ

5.6百跑不掉吧~"~

反正昨天晚上迷糊中...和爸媽去載老弟

後來也模糊中...回到了家...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跑到房間去...也迷糊的看了下手機...

就拿著手機睡著了...

呵~

睡到了今天早上...7點多...

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還是又躺回去...睡覺...

然後就一直睡到...外面的吵雜聲把我吵醒...~"~

因為叫要吃飯了一一

瞎到了~總覺得自己似乎睡了很久很久...

因為沒事可做咩~

難得能這樣一點公事都不去想的放鬆...

鬆到自己...都似乎有點...一一

"心虛"一一

還有今天早上發生了件很好笑的是一一

早上起床我竟然在思考一件事情-ˇ-

我怎麼進房間睡覺的一一

後來回頭想想似乎是在迷糊中...

回到房間睡著的~"~

自己越想越覺得很好笑XD

不過也真的實在有夠迷糊的~"~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