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0:31:28☆~幼稚的我~☆

心變人就變 無所求便是有所求了^^

你的痛我們是不會了解的
因為人是個體的
沒有人能感覺你的感覺
只能陪你
祝福你
早一點離開傷痛
你的感覺我不理解
但我能明白你的痛
愛是很美的
但他也是很痛的
看過野蠻女友嗎?
她的故事其實比你還痛
因為他愛上了
人卻也離開了
你可能會說至少有回憶
但回憶其實是最傷的
我們永遠都不會了解你有多痛
因為那是你
但我們能理解那會有多痛.
一次次的愛戀都是在學習
學習如何去愛如何被愛
每一次的愛戀都是考試
等考過了
才會有下一個階段
每次的試煉當然主考也會不一樣
所以何必怕考試呢?
那只是證明你是否可以通過而已
但這樣的考試是也需要賠上性命的
可是有走過你就會明白的
人生當中偶爾可以有雨天因為那可以滋潤身心
但雨季過長可是會淹沒心智的
很多人都有失戀的經驗
每一次的失戀不能論計傷痛的時間
因為那樣的感覺是不能控制的
就像我朋友說的.那樣的感覺像道牆.過了你會覺得那其實沒什麼
但如果你怕你爬不過去
那你會永遠在這道牆內.心變人就變了.那莫過於是人心得最慘忍但無所求就是有所求了
說愛他.那你不愛他.因為愛都講光了
你只是要人了解你是這樣想的但你說不愛了
是把愛放到最心裡把他的好.放在心裡的角落.沒有人能代替他
但每個人的好不同 同意嗎?
所以感受別人的好是你現在要做的
別怕痛.死(心死)都不怕了還會怕痛嗎?
但痛久了卻會想死喔!聽過手放開的歌嗎?看著別人的點點滴滴.彷彿述說著相同的悲哀.你可以想想看.很多人比妳離奇的最後也是得到幸福阿!!!
靜靜的感受你要什麼0.0 傷痛不會是理由.難過不是藉口.不要在可憐自己了.因為那只會讓你更恨自己? 送你一句話~~~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感受一下那樣豪邁的感覺吧! 聽聽一些經典的歌.看看那令人心痛的歌詞.你需要解放在回收. 祝你能快點走出來.記的心變人就變了.無所求就是有所求了.加油 祝福你

再來就要看你到底懂ㄆ懂~

想ㄆ想ㄉ通ㄌ...

ㄆ然就算我說到舌頭爛掉打到手殘廢你ㄆ聽還是沒用

上一篇:挖哩勒~

下一篇: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