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29:26☆~幼稚的我~☆

真笨~>.<~

發現我是ㄍ大笨蛋

本來想要住校ㄉˊˋ

因為議會好像大家都很忙

自己也ㄑ選議員

總要盡點心力

也要幫忙而且還能學到團體生活

也算學一ㄍ經驗ㄆ是ㄇ...

但是...

ˊˋ

笨ˋˊ

我...ㄆ知道老師似乎...ㄆ喜歡我住校

雖然媽媽ㄆ喜歡ㄆ過他就是要老師打電話跟他說

叫老師打...雖然大學生...根本...

就應該...自立自強

本來就是凡是要靠自己...

只要絕ㄉ對ㄌ沒有危險性...

偶爾這樣玩玩也ㄆ錯阿!

真是ㄉ...讓我現在連...大學生...一點都搭ㄆ上線...

我絕ㄉ這就像是ㄍ成長ㄉ過程

我知道他ㄇ擔心我...

我知道他ㄇ只是想保護我...

ㄆ過...他ㄇ真ㄉ能一直一直這樣保護我ㄇ...

那我ㄆ就真ㄉ像...溫室花朵和手上ㄉ...水晶球...

一但出ㄌ溫室...我就會死掉...

一但掉到地上...我就會碎掉...

我只想...只是想...讓自己獨立點...

讓自己能多靠自己而ㄆㄑ靠別人...

或許ㄆ能怪老師...他也只是擔心我ㄇ...

ㄆ過我真ㄉ很想很想告訴他ㄇ...

我已經大一ㄌ...

我...想獨立點想學著團體....生活...

ㄆ想一直...都有家裡ㄉ保護

就算是我ㄆ懂家裡ㄉ好吧!...

ㄆ過...我知道有家人很好...

我知道家裡每ㄍ人都很關心我...

會為我擔心...

ㄆ過...大一ㄌ...

我也應該成長一點吧!

這能讓我學到東西能讓我成長能給我經驗....

我知道我再做什ㄇ...

我真ㄉ知道這真ㄉ沒危險性...

我告訴你ㄇ只是想讓你ㄇ安心

而ㄆ是要讓你ㄇ為我擔心...





























咻...這些話都是真ㄉ...我...算ㄌ...睡覺

上一篇:英文歌比賽~^^~

下一篇:運動會...

☆〝魚子醬×洛〞&#98 2007-11-24 14:57:32

喔ˊˋ

住校押˙˙˙˙

我覺得還事先考慮清楚比較好唷ˊˋ

版主回應
恩~ㄆ過到最後...還是沒有駐校

對那些駐校辛苦ㄉ同學...

真是非常ㄉ抱歉非常ㄉㄆ好意思

>&quot<
2007-11-25 17: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