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13:00☆~幼稚的我~☆

我似乎...懂ㄌ

我知道我懂ㄌ...

我似乎因為他ㄉ話我懂ㄌ...

我知道我到底要怎ㄇ過生活ㄌ...

我懂ㄌ...

我知道我該怎ㄇ做ㄌ...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

他總是一次一次ㄉ幫我

滴~謝謝你

我明白我該怎ㄇ做ㄌ...

每次我遇到事情...

都是因為有你在...

因為有你讓我明白ㄌ很多很多事...

因為有你讓我成長...

或許有些時候我真ㄉ很單純

我真ㄉ很幼稚...

ㄆ過有些時候我真ㄉ只是ㄆ想了解...

呵~

滴~謝拉~我要勇敢ㄉ往前走...

你有你ㄉ目標...

我似乎因為你也找到我將來ㄉ目標ㄌ...

謝謝你~從高三到現在幸好有你

難過~累ㄌ~謝謝你ㄉ肩膀讓我能更有活力

放棄ㄌ~灰心ㄌ~失敗ㄌ~謝謝你ㄉ鼓勵讓我重新恢復自信

身體ㄆ舒服~心情ㄆ好~謝謝你ㄉ關心讓我ㄆ覺ㄉ只有我一ㄍ人

因為有你我才能了解更多平常我根本ㄆ懂ㄉ事...

每一件事...每一件事...人事物...

^^以後還得請你多多指教摟~

我知道每件事ㄆ能只看表面...

平靜ㄉ水面有時也會有意想ㄆ到ㄉ危險...

我會勇敢我會努力ㄉ往前走

因為有你和朋友還有家人ㄉ陪伴~哈~

上一篇:我在想什ㄇ....

下一篇:心~

牛郎星 2007-10-05 19:14:22

麥加尼客氣啦!朋友互相扶持是應ㄍ該ㄉ呀!哈哈~~

版主回應
哈~

我是再說我一ㄍ非常好ㄉ猴子弟弟哈~

ㄆ過身邊還是有粉多人對我非常好

對我非常ㄉ照顧^^

我能過ㄉ那ㄇ好我能過ㄉ那ㄇ開心

我能過ㄉ如此ㄉ單純

那都是因為有朋友和家人~哈~
2007-10-05 19: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