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0:00:30☆~幼稚的我~☆

我在想什ㄇ....

真ㄉ有時候會越來越ㄆ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想什ㄇ...

偶爾會想到以前...

現在...又再想我要ㄆ要回ㄑ上班...

會想要回ㄑ上班ㄉ原因...

我覺ㄉ我想ㄑ上晚班...

回家根本沒什ㄇ事...

何況如果我ㄑ上晚班...

至少...除ㄌ媽媽和八八給我早餐和午餐錢外..

我還有平常打工ㄉ摳摳...

之前打工我至少會拿1000元起來...

呵~一一

所以我才說我ㄆ知道再想蛇ㄇㄧ一

唉~真ㄉ好白痴ㄉ感覺...

我如果回ㄑ做會覺ㄉ累一一<廢話>

ㄆ回ㄑ做又想回ㄑ做...

我到底在想什ㄇ...

最近一直想到高中ㄉ事...

或許是想念吧...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我似乎...懂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