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56:35☆~幼稚的我~☆

跋山涉水~-ˇ-

今天畢業ㄌ~

我終於往前邁向一步嚕~

今天導ㄉ哭ㄌ~

小虹玫也哭ㄌ~

看到他哭ㄌ我也忍ㄆ住有點掉眼淚~

三年ㄌ~

謝謝各位同學~

ㄆ管我ㄇ一起度過ㄉ是好事是壞事我ㄇ都走過ㄌ~

以後...

ㄆ管發生任何事~

我ㄇ應該勇敢ㄉ面對~

各位同學ㄇ~

珍重再見~

今天ㄉ跋山涉水~

就是捏~

下好大ㄉ雨~

我ㄇ走過ㄌ爬坡~走過ㄌ淹到腳踝ㄉ積水~

邊走邊玩~

好ㄆ容易才到ㄌ富士苑說~

那段路程或許艱辛~

ㄆ過~

至少我ㄇ嘗到甜美ㄉ果實~

就是在富士苑大吃大喝~

吃到飽喝到HIGH~

所以以後阿~

ㄆ管愈到任何事加油唷~

^^~

今天穿著"室內拖鞋"在富士苑啪啪走哈哈~

因為鞋鞋都濕ㄌ~

-ˇ-

吃到好飽好撐哈哈~


混到3:30才走人-ˇ-

到外面ㄑ坐公車~

還是穿"室內拖鞋"哈哈~

還好我ㄆ是穿正德制服-ˇ-

後來就趕回ㄑ上班摟~

累ㄌ一整天嚕~

給自己多一點ㄉ時間好好休息-ˇ-





















































































































咻~~~~~~~~~~zzzzz
OBS碎碎唸 2007-06-14 08:37:33

恭喜哦!畢業了吔!
脫離了一個階段,要邁進另一個階段了,準備好了嗎?
加油!
不過,如果準備要升學的話,打工打太累會不會有影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