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48:29☆~幼稚的我~☆

畢業典禮預演~

我要畢業嚕~

happy~happy~happy~

我長大ㄌ-ˇ-

哈~

ㄆ過天預演...天氣ㄆ怎ㄇ好耶~

回家還有淋到雨ˊˋ~

弄ㄍ預演都快睡著ㄌˊˋ

一直頒獎ˊˋ

明天應該會更想睡吧!

因為今天晚上要上班到很晚才回家ˊˋ

唉~

應該會打瞌睡吧!

因為畢業典禮需要到我ㄇㄉ時候就只有...

唱校歌.唱畢業歌.還有...領畢業證書- -

ㄑㄑㄑ~

這就是畢業典禮~

一點也沒有很high反而是非常非常ㄉ正式~

挖~挖~挖~

這是...很像...參加...- -

ㄆ能說- -

反正就是太太太正式ㄌ拉~

本來畢業典禮就是要輕鬆阿~

為什ㄇ要把他搞ㄉ那ㄇ正式ㄋ- -

真ㄉ有那ㄇ一點點討厭-ˇ-

因為...太正式ㄌ~

明天到底要ㄆ要請假阿ˊˋ?

真是ㄉ~

各位可愛ㄉ同學ㄇ~

下次有機會遇到ㄉ時後再把禮物拿給你ㄇ吧!

OKㄉ拉~

因為我真ㄉ沒有時間ㄑ買ˊˋ

下禮拜三我要出ㄑ再ㄑ買給你ㄇ吧!

^^~

OK~OK~OK~應該是沒啥問題吧!

哈~

我現在過ㄉ很好~

~^^~





































































































咻~等等ㄑ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