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19:49:46姵穎

01/29

有時候想著想著 都會覺得好可怕喔
為甚麼當初這麼相信的事物
當初這麼相信的人
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如此善良的妳
一夕之間突然都變了

都怪我發現得太慢
都怪我即使發現了什麼異狀
仍然傻傻地選擇相信...

我真的不懂
如果妳真的愛他 那就好好的愛
沒有必要因為怕他離開
就一邊傷害我 一邊在他面前裝可憐

之前都一直不願意面對
當他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妳的時候
我什麼都沒說 甚至想著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了什麼 讓妳感覺到不開心了

直到最近 稍微清醒了一點
才搞懂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才明白為什麼上一次見面 他對我的眼神還藏著一絲歉意與不捨
下一次就連口氣都變了
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妳都能用各種方法 讓他斷了所有與我的聯繫 我還能怎麼樣呢......?

只想說
沒有一個好人 是用不斷的傷害別人 來證明自己的無辜的
雖然心痛...但若是他和妳在一起快樂 我也就不打擾
妳也不要再因為心虛害怕 繼續用盡心機了..好嗎

我只是很怕他有一點發現妳不是他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不過 他是個專情又深情的人 即使現在知道了 也會支持妳的吧..


現在我也過得很好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然後心會揪一下
但是很快就會好了
難過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還是會偷偷想一下你
想著在你面前放肆地流淚 盡情地跳躍 想著你溫柔的臉
就覺得一切都好了一點。

至少我們都擁有過彼此最單純的時候
都享受過即使對方一無所有 仍不須思索的愛著的時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