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2:07:45╰~╯★掌司絕情☆

*~回外婆家~*





就要回外婆家了....感覺好快樂...只是緊張的我一直煩惱寒假作業....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只是想著哈尼一遍又一遍....

只是想跟著他說...他人真的很好...對我也很好....

想看見他的心情一點都沒變...對於寒輔...我只能說我想看看大家變胖了嗎??...

反正這三四天我不在...新聞台又不能新增文章了....

但是我會把心情寫下來...然後登在這邊...

衝文章數....><"...因為....

我虧欠這個新聞台很多....這裡是我的家...

所以這裡也要充滿我的回憶才行.....><"

哈尼我不在我會想你的...希望你要多來看看..這裡唷!!><"

我最喜歡哈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