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21:21╰~╯★掌司絕情☆

*~新年大拜拜~*




今天晚上拜拜ㄝ....後天就要回家外婆家了....期待捏!!

沒辦法我外婆家在屏東...超遠的捏...我還是很開心辣...

不過最近的電話費讓我無法在打電話給哈尼了....

那幾千元讓我媽咪繳去了...心感愧疚...只想出外找工作補償...

也讓自己能有自己的錢...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點子...

只是哈尼不知道會怎樣想罷了....不想這個了...

很多時間都想回去找個同學聊聊天什麼的....但是只有看到以前的同學一兩個...

不過我也幾乎沒什麼時間....只是一天又一天的過著我的生活....

我希望高中生活有些社會經驗充實著我的心....這樣我會比較開心一點...

因為高中生活就是進去大學生活的一個必經階段....

精采點有什麼不好呢?...希望就這麼簡簡單單的....

我跟神明祈禱好多事...好多我所希望的事...

只是成不成真就不知道了...><"??

現在跟哈尼...感情平穩中...只是稍微沒見面我都很不開心....

人家就是希望可以天天都跟他黏在一起....>////<"

好害羞捏!~!....我不管了..我最喜歡哈尼了....

希望今天的每天每時每秒都可以像看見哈尼一樣開心....

因為哈尼說我笑笑的樣子最~~~可愛辣!!....

當然哈尼也很酷呀!!...帥的很有個性.....

我嗎??就要問哈尼囉!!....(笨狗要回答這題唷!!)

哇哈哈!~~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這一年囉!!...祝大家新年快樂唷!!